距NBA一步之遥却遭打击!励志哥重新振作中国逐梦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9日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在2018年度NBL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广西威壮队以130-79大胜北京国安雄鹿队,从而以四连胜的战绩高居联赛榜首,“独眼巨人”奥斯汀表现优异,全场砍下32分和14个篮板,这位“励志哥”再一次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之中。
    
    
    
    肖华代表联盟“选中”奥斯汀
    
    
    
    前景大好却遭打击 萧华代表联盟“选中”他
    
    
    奥斯汀身高2.16米,今年不到25岁,拥有一副打篮球的好胚子,在2012届高中生排行榜上曾经排名第3,大学时效力于贝勒大学。可是奥斯汀的右眼因12岁那年遭棒球击中而完全失明,随即在右眼窝处植入了一只义眼。
    
    失去了一只眼睛并没有让奥斯汀沉沦,在贝勒大学的两个赛季里,他一共出场73次,72次首发,场均上场28.9分钟,贡献12.1分6.9个篮板2.4记盖帽。根据NBA官网当时的最新预测,奥斯汀将会在2014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第二轮总第52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
    
    但就在选秀前夕,奥斯汀被被正式确诊为马方综合征,“由于基因突变,全身结缔组织出现问题”,职业生涯宣布终结。贝勒大学主教练斯科特-德鲁表态:“这条消息是毁灭性的。我们资助系统会全力为伊赛亚(奥斯汀)提供帮助,他也知道贝勒大学的所有球迷都在他身后支持着他。他的健康是头等大事,虽然无法登上NBA的赛场让人非常伤心,但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回到贝勒大学,完成学位,并担任校队教练。”
    
    虽然无缘NBA,但是奥斯汀的故事还是吸引了NBA的关注,在2014年的NBA选秀大会上,NBA总裁亚当-萧华代表联盟“选中”奥斯汀,现场观众全部起立鼓掌。
    
    
    
    
    再度加盟广西
    
    
    
    享受中国生活不愿走 在广西追逐篮球梦
    
    
    奥斯汀并没有就此沉沦下去,也没有去母校当教练,而是在得到医生的允许后复出打球,“我在医生的办公室里坐着,哭了起来。”奥斯汀谈到他被医生获准可以打球时说道。
    
    复出之后,奥斯汀在2017年加盟了NBL的广西威壮队,他的故事被中国球迷所熟知,于是被称为“励志哥”,在常规赛代表广西队出战的16场比赛中,奥斯汀场均能够贡献34.6分和13.4个篮板,在季后赛首场与河南队的比赛中,他砍下34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
    
    不过在与河南队的季后赛中,奥斯汀与对手爆发冲突,随即引起了双方球员的群殴,后中国篮协对21名球员和1名教练员进行了禁赛处罚,两支球队合计被罚53万元,而奥斯汀也被取消了上赛季NBL的参赛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奥斯汀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表示,在中国打球让自己非常享受,因为这里赛程短,又不拖欠工资,根本就不想去欧洲打球了。
    
    结束了NBL之旅后,奥斯汀加盟了菲律宾的Chooks-to-Go队,并代表球队参加了在郴州举行的男篮亚冠杯赛,在与新疆队的比赛中,虽然Chooks-to-Go队落败,但是奥斯汀砍下16分和11个篮板,表现不俗。
    
    结束了亚冠之旅,奥斯汀前往台湾,加盟了SBL联赛的传统劲旅裕隆队。今年夏天,奥斯汀再度来华,投靠老东家广西威壮队,在这里又一次为自己的篮球梦起飞,祝这位“励志哥”好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Jay-Z出任彪马篮球总裁 签约目标不只是新秀
2 08绿军夺冠阵容今何在?两将加盟骑士辅佐詹皇
3 10大水货新秀:骑士状元最尴尬 乔丹选错2人
4 历史上的今天:1-3落后逆转!骑士终圆冠军梦
5 十大新星巡礼之东契奇:19岁欧洲天王争当榜眼
6 彪马野心完全彰显!签完巴格利又签准状元艾顿
7 NBA也爱墨西哥?独行侠墨裔助教加盟尼克斯
8 鹈鹕邀新星出战夏季联赛 曾与国王悍将制霸高中
9 德国爆冷小负德克表情郁闷 恩比德:这场球太疯狂
10 德国输球网友恶搞:勒夫哭成乔丹 KD加盟墨西哥?
11 76人主帅希望雷迪克留队:二帝身边得有神射护驾
12 德鲁大叔电影上映在即 欧文亲自献声片中插曲
13 对莱昂纳德伤情仍有疑虑?湖人并未开启交易谈判
14 周琦获季后赛奖金8.25万 确定再次征战NBA夏联
15 湖人挖莱昂纳德有多大可能?三星聚首非天方夜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