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稳门神也变黄油手 连吞三弹遭C罗完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仅仅用了45分钟,C罗就在对西班牙时梅开二度,但这都得益于西班牙球员们的失误。在纳乔送出点球之后,被视为世界最佳门将之一的德赫亚又出现了低级失误,将C罗的射门直接挡入了自家球门。
    
    尽管早早就进入了西班牙国家队,也已经28次出场,但这还是德赫亚第一次以主力门将的身份出战国际大赛。凭借在曼联的出色表现,德赫亚被视为本届世界杯最出色的门将,毕竟,仅仅在上赛季,德赫亚就在英超14次零封了对手。曼联门将坐镇的防线本来是最稳的一环,然而,首战葡萄牙,德赫亚就出现了令人瞠目惊舌的失误。
    
    上半场结束前的第44分钟,C罗禁区前得球之后仓促射门,这记射门本来没什么威胁,也没有击中后卫之后变线,然而,德赫亚下蹲试图用手抱球的时候,皮球却击中其右手之后弹入了球网。传奇边锋瓦德尔指出,“你根本不会意识到德赫亚会有这样的失误,他太出色了。你根本无法相信你看到的一幕。他是一名很少失误的顶级门将。”
    
    出现如此低级的失误,德赫亚或许早有征兆。早在3月对德国的热身赛之后,德赫亚就吐槽了世界杯用球,“这球太奇怪了,比赛用球完全应该做的更好。”雷纳也表示,“皮球的飞行路线非常诡异,几乎不可控制。如果不做出改变的话,那么世界杯会变成世界波的盛宴。”
    
    前英格兰中场丹尼-墨菲则指出了德赫亚失误的另一原因,“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你不会认为他会有任何问题。他在之前的半小时之内无事可做,或许这是他失误的原因,但不论如何,他不应该失误。”
    
    然而,德赫亚的噩梦还没有结束。比赛最后关头,C罗获得任意球机会,在本场两人第三次直接对决中,德赫亚败的更为彻底,他甚至没有做出任何扑救动作,眼巴巴地看着皮球飞入网窝!
    
    点球、远射、任意球,德赫亚被花式打穿。其实,西班牙人近期状态的确不佳,世界杯之前对瑞士时,德赫亚在扑救利希施泰纳的射门时同样出现了失误,反而给了罗德里格斯补射空门的机会。对一向稳健的德赫亚来说,频繁出现低级失误,显然是无法接受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官方宣布与扎卡续约 瑞士国脚将长留枪手
2 曝德赫亚拒绝皇马邀请 决定与曼联续约5年
3 萨拉赫恢复神速 首战乌拉圭100%亮相
4 经纪人:马夏尔已经决定今夏离开曼联
5 英超新赛季赛程公布:阿森纳曼城首轮对决
6 重说经典-14年世界杯决赛
7 曼联铁卫世界杯将成新领袖
8 比利时队又不和谐了?阿扎尔推搡卡拉斯科
9 特鲁西埃看衰日本:穆帅或温格来带也难
10 要让英格兰球迷重拾信心 世界杯是最重要比赛
11 库蒂尼奥发文感谢父亲教会了他忠诚 惹利物浦球迷吐槽
12 从足坛巨星到菜鸟教练 下一个齐达内在路上
13 巴西实力最强将夺世界杯 英格兰可进八强
14 法国主力框架露端倪 德尚欲用天赋补队伍经验短板
15 德尚宣布博格巴首战首发概率大 名宿劝其三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