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首战大胜存两隐忧 沙特全面被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8年世界杯揭幕战战罢,东道主俄罗斯5-0狂胜沙特。ESPN著名评论员马克-奥格登撰文,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很多俄罗斯人担心国家队在首场比赛中遭遇尴尬的结果,但俄罗斯队没有让他们的国家失望,最终以5-0击败沙特的方式,为世界杯打响了完美的开局。这是自1986年世界杯6-0击败匈牙利后,俄罗斯获得的最大比分胜利,这一比分让无数俄罗斯人为之感到疯狂。
    
    在这场比赛中,俄罗斯队展示出了实力和希望,他们有可能会打进淘汰赛,对世界杯来说,东道主能够获得好的成绩是非常关键的。2010年世界杯,南非成为第一个没有晋级淘汰赛的东道主,俄罗斯接下来还要对阵埃及和乌拉圭,他们需要继续争取好成绩。
    
    本场比赛,俄罗斯第12分钟就凭借加津斯基的进球打破僵局。之后,切里舍夫、戈洛文也都取得进球,帮助俄罗斯取得了5-0的大胜。不过俄罗斯队还是存在两个问题,一个是扎戈耶夫的受伤,另一个是球队的整体速度缺乏,在面对实力更为强劲的球队时可能会遇到问题。
    
    近些年,扎戈耶夫总是伤病不断,这让他缺席了很多联赛和国家队比赛,不知道这一次他能否尽快归队。戈洛文是目前这支俄罗斯的年轻新星,这名莫斯科中央陆军中场表现极为出色,不过扎戈耶夫的经验对俄罗斯也很关键,虽然切里舍夫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扎戈耶夫缺阵的损失。
    
    沙特队自从1994年世界杯击败摩洛哥以来,还没有在世界杯上获胜过,这场比赛沙特队制造的威胁非常少,他们在和俄罗斯球员的对抗中全面处于下风,俄罗斯在各个方面都占据主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普京致电俄主帅中断发布会:保持这个势头
2 5球盛宴还是看睡着了 成就东道主的菜鸡互啄
3 连续四届世界杯首球均由东道主打进
4 俄罗斯保住东道主首战不败铁律 84年22战豪取16胜
5 切里舍夫当选揭幕战MVP 皇马旧将独造两球
6 世界杯俄罗斯5-0沙特 创揭幕战历史最大分差
7 破釜沉舟 2014年的德国战车终于成就辉煌
8 德国世界杯神纪录
9 外媒评世界杯32队实力:韩国队排第31
10 卫冕冠军德国乘专机抵莫斯科 标语显决心欲再创辉煌
11 从意气风发到看客 格策职业生涯如坐过山车
12 世界杯夺冠赔率:巴西德国领跑
13 贝尔将在皇马新帅敲定后定未来 已拒拜仁邀约
14 德国克星验出世界杯最大热门 六星巴西还远吗
15 那年德阿大战 马拉多纳亲眼目睹阿根廷被4球痛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