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里舍夫当选揭幕战MVP 皇马旧将独造两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俄罗斯对阵沙特的世界杯揭幕战最终以东道主的5球大胜告终,比赛结束后,替补登场并且梅开二度的俄罗斯中场切里舍夫当选比赛最佳球员。
    
    切里舍夫本场比赛原本没有首发出场,他是在上半场第23分钟替补拉伤的扎戈耶夫出场的。出场后切里舍夫在边路表现得非常活跃,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他在禁区内接到了佐布宁的传球,轻巧地挑过了防守球员一脚劲射为俄罗斯扩大了比分。
    
    切里舍夫的表演并没有就此结束,下半场比赛同样是在即将结束的时候,切里舍夫上演了一次超级个人秀,他在禁区左侧接到队友传球,停球后直接外脚背抽射,皮球划过一个美妙的弧线飞入球网。这个进球是今天俄罗斯5个进球中最精彩的一个。
    
    比赛结束后,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评选出了最佳球员,尽管戈洛文在比赛中独造3球,但是临危受命替补登场的切里舍夫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梅开二度不说,他的进球也非常精彩,因此获得本场最佳球员实至名归。
    
    切里舍夫出生于1990年,虽然他是俄罗斯人,但是他从小在西班牙长大,5岁就在希洪竞技少年队开始学习踢球,除了偶尔返回俄罗斯探亲之外,切里舍夫几乎所有的生活都在西班牙。2008年,切里舍夫加盟了皇马B队,正式成为了皇马球员。但是在效力皇马期间,切里舍夫大多数时间都在B队效力,直到2012年才为皇马上演首秀。随后一个赛季,他被租借到了塞维利亚,然后又被租借到了比利亚雷亚尔,不过凭借自己在比利亚雷亚尔的出色发挥,切里舍夫为自己赢得了在皇马的一席之地。
    
    但是在回归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他就遭到了人生中的一大打击,他在不具备出场资格的情况下代表皇马出战国王杯比赛,皇马也因此被取消了国王杯资格。虽然切里舍夫本人并没有太多过错,但是这一事件彻底断送了切里舍夫在皇马的前程。不过曾经效力过的比利亚雷亚尔在切里舍夫走投无路的时候接纳了他,虽然切里舍夫加盟黄潜之后经常因伤缺席比赛,但是健康的他依然是球队板凳席上不可或缺的替补奇兵。他经常替补出场为比利亚雷亚尔摧城拔寨,今天的世界杯揭幕战,切里舍夫再次上演了替补登场表现完美的桥段,最终他也获选揭幕战MVP。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世界杯俄罗斯5-0沙特 创揭幕战历史最大分差
2 破釜沉舟 2014年的德国战车终于成就辉煌
3 德国世界杯神纪录
4 外媒评世界杯32队实力:韩国队排第31
5 卫冕冠军德国乘专机抵莫斯科 标语显决心欲再创辉煌
6 从意气风发到看客 格策职业生涯如坐过山车
7 世界杯夺冠赔率:巴西德国领跑
8 贝尔将在皇马新帅敲定后定未来 已拒拜仁邀约
9 德国克星验出世界杯最大热门 六星巴西还远吗
10 那年德阿大战 马拉多纳亲眼目睹阿根廷被4球痛击
11 勒夫终破最长不胜纪录 5战连丢7球想卫冕绝非易事
12 1736天后罗伊斯终在德国队复活
13 世界杯前不和谐一幕 德国球迷狂嘘大将惹怒勒夫
14 沙特并非鱼腩 连破意大利德国球门
15 16年后再战沙特新锋霸继承K神衣钵 去俄罗斯争金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