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铁卫世界杯将成新领袖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林德洛夫在曼联的表现总是不尽如人意,但一旦到了瑞典国家队,林德洛夫就会如鱼得水,只要去问问意大利人就知道了。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出色表现之后,林德洛夫已经成为瑞典队防线的真正核心,在后伊布时代,林德洛夫的发挥已经成了瑞典能否在世界杯走的更远的关键。
    
    
    
    林德洛夫在国际赛场发挥出色(图片来自网络)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林德洛夫将成为瑞典防线的核心、领袖,在预选赛时,瑞典遭遇了法国、荷兰和保加利亚这样的强队,在淘汰赛里则淘汰了意大利。对瑞典来说,他们在预选赛里的表现并不常见,在12场比赛里,他们7次零封对手,其中就包括两回合零封意大利的附加赛,对意大利的次回合更是被瑞典人称作“米兰奇迹”,这场比赛足以体现瑞典在后伊布时代的最大优势所在。
    
    曾效力于曼联的德约季奇指出,“那些顶级球队都知道瑞典从来不会放弃。我们并非顶级强队,但即使没有了伊布,出色的组织、团队合作精神和实力也可以让你走的更远。”尽管同样效力于曼联,但林德洛夫并不是伊布。而这才是重点,这支瑞典已经没有了伊布。
    
    瑞典主帅安德森使用了并不起眼但却很有效的442阵形,这让所有的瑞典球员都可以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在对意大利的首回合里,福斯贝里的进球帮助瑞典以1比0取胜。然而,瑞丹的真正优势在于球场的另一端,这或许会让一些英超球迷感到惊讶,因为林德洛夫在曼联的表现并不出色。
    
    2017年夏天,林德洛夫以315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本菲卡转投曼联,但他显然没有达到同胞伊布在老特拉福德的高度。他在英超仅仅出场率13次,而且始终没有找到最佳状态。然而,当瑞典在世界杯对阵德国、墨西哥和韩国时,瑞典队长格兰奎斯特和林德洛夫组成的中卫搭档会让所有对手都感到敬畏和尊重。
    
    
    
    林德洛夫在曼联表现挣扎(图片来自网络)
    
    德约季奇很了解林德洛夫,他们有很多共同之处。作为一名天赋出众的球员,就像林德洛夫一样,德约季奇很快得到了曼联的关注。然而,德约季奇未能在一线队得到出场机会,在效力普利茅斯、布莱克浦和贝尔格莱德红星之后,德约季奇离开了球场。德约季奇指出,“在对意大利时,林德洛夫的表现非常出色,我相信英格兰人都会谈及这场比赛,因为他在主场、客场对阵意大利时的表现都太棒了。他在曼联经历了一段艰苦时期,但他在这两场比赛里的表现却很好。这说明他有着坚强的性格,可以把一切都抛在脑后,去做正确的事情。他和格兰奎斯特的搭档让我们在对意大利时没有丢球。他只有23岁,为曼联踢球的压力和你平时踢球的压力是完全不同的。”
    
    2017年10月21日时,林德洛夫面对的压力更大了,而这又定义了林德洛夫在曼联的经历。在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第23分钟,他出场顶替菲尔-琼斯,这是他第二次在英超出场,而他犯了两个严重的错误,让对手打入两球,而曼联则以1比2告负,这是红魔本赛季第一次告负。德约季奇指出,“评论家对林德洛夫太苛刻了。对哈德斯菲尔德时的失误留在了人们的脑海中。当然,当你以31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时,人们对你的预期会很高,英格兰的记者并不善于给球员足够的时间。他们希望球员马上就展示出自己的实力,但他并不像一些评论家们说的那么糟糕。”
    
    林德洛夫是现代型的中卫,是一名善于阅读比赛的里奥-费迪南德型的中卫。他的特点在于对比赛的阅读和观察,在世预赛里他踢得更加自信,瑞典在世预赛里唯一一次失利是输给了法国,而林德洛夫则没有在这场比赛里出场。他需要一名能够干脏活的中卫搭档,而瑞典队长格兰奎斯特则符合这一要求。效力于克拉斯诺达尔的后卫在2017年赢得了年度最佳球员,打破了伊布对这一荣誉10年的垄断。
    
    德约季奇认为,与格兰奎斯特的搭档让林德洛夫可以在瑞典队充分施展自己的天赋,而这恰恰是在曼联所缺少的,“对我来说,他从来没有得到与拜利搭档的机会,而我认为这会是一个很好的搭档。林德洛夫的脚法很好,而拜利则可以在身后扫荡,这对搭档就像是他在本菲卡与路易桑搭档一样。他知道他在瑞典队该做些什么,他是这支球队的主力球员之一,他感受到总经理的信任,也感受到队友们的信任。这让他的发挥更加出色。当他为曼联出场的时候,他也会很自豪,我知道这一点。他在英超也有不错的表现。然而,由于赛季初出现的错误,他一直背负着恶名,而且很难洗刷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比利时队又不和谐了?阿扎尔推搡卡拉斯科
2 特鲁西埃看衰日本:穆帅或温格来带也难
3 要让英格兰球迷重拾信心 世界杯是最重要比赛
4 库蒂尼奥发文感谢父亲教会了他忠诚 惹利物浦球迷吐槽
5 从足坛巨星到菜鸟教练 下一个齐达内在路上
6 巴西实力最强将夺世界杯 英格兰可进八强
7 法国主力框架露端倪 德尚欲用天赋补队伍经验短板
8 德尚宣布博格巴首战首发概率大 名宿劝其三思
9 赢球反而尴尬!三狮军团两套阵容难落实主打方案
10 英格兰出征世界杯 英国皇家空军7架战机送行
11 世界杯第一战至关重要 葡萄牙不只有C罗
12 5数据证英格兰错弃最强左闸 伯特兰:我该去世界杯
13 没什么不可能 英格兰队要小组第一出线
14 欧洲红魔有险 解放曼城大脑是成功之道
15 揭秘费基尔转会利物浦失败:体检未过存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