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皇马选帅内幕:畏惧与热刺谈判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家马德里周二出人意料的宣布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将接任主帅一职,为何没有选择签入像波切蒂诺、孔蒂、克洛普这样的名帅,而是选择了与西班牙足协有合同在身的洛佩特吉,著名记者巴拉赫解释了其中的原因。
    
    西班牙足协在声明中宣布,“西班牙足协收到了皇马支付的洛佩特吉的解约金,因此他可以与皇马签约。”洛佩特吉因此成为皇马史上第5名在支付违约金之后上任的主帅,此前四位分别是1989年支付9000万比塞塔签入的托沙克、2009年支付400万欧元后签入的佩莱格里尼、2010年支付800万欧元后签入的穆里尼奥以及2013年支付400万欧元后签入的安切洛蒂。
    
    毫无疑问的是,洛佩特吉并不是接替齐达内最热门的人选,媒体此前曾透露,皇马考虑过波切蒂诺、克洛普和孔蒂。在接受采访时,著名记者巴拉赫指出,“大家都很惊讶,但说实话,虽然这三人都与皇马联系在一起,但由于不同的原因,他们都没有与皇马达成协议。波切蒂诺甚至都没有得到同意与否的机会,因为皇马并不想与列维谈判。皇马也很快就意识到克洛普与利物浦的关系很好,很难让他离开红军,至于孔蒂,皇马并不确定是俱乐部希望得到的人选。”
    
    巴拉赫解释了皇马选择洛佩特吉的原因,“在这之后,没有人认为洛佩特吉是热门人选,因为我们都认为他专注于世界杯,而且他和西班牙国家队有合同。如果从皇马的角度来看,他们并没有很多的选择,而洛佩特吉则在执教国家队时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齐达内在执教的三个赛季里都率领皇马赢得了欧冠冠军,但巴拉赫认为皇马球迷会为洛佩特吉的执教而感到高兴,因为后者帮助西班牙国家队取得了20场不败的成绩。巴拉赫指出,“我很了解他,他在执教西班牙时的表现非常出色,尽管在之前的热身赛时遇到了一些麻烦,但西班牙踢得非常出色。所以,我认为大家都会感到满意,但主要是因为皇马对齐达内的离开感到惊讶,必须尽快做出反应。这大概花了两周的时间,但这是一个得到了公认的名字,他们知道他会带来什么,我认为球迷们会感到很开心。”
    
    巴拉赫还指出,在2016年执教西班牙国家队之前,洛佩特吉一度曾有希望执教狼队,“他去了波尔图,表现不错,但在赛季结束之后被解雇了,然后,在新老板接手之后,他得到了执教狼队的机会。事实上,在西班牙足协给他打电话之前,他和狼队在所有方面都达成了一致,他准备好了手提箱,但西班牙足协这时候打来了电话。这一次的情况也很类似,他已经和西班牙足协续约了两年,但无法和波切蒂诺达成协议之后,皇马决定让他接任,因此在世界杯揭幕前2天宣布了这一消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队前景堪忧!世界杯未至 主帅已是皇马心
2 洛佩特吉履历:巴萨皇马双面人
3 马竞宣布与摩纳哥达成协议 勒马尔或6500万欧来投
4 皇马4年3冠王朝软着陆:他是下一个贝尼特斯吗
5 格列兹曼到底在犹豫什么:巴萨等哭了
6 格德斯:C罗世界最佳 葡萄牙非世界杯大热门
7 巴萨宣布德乌洛费乌加盟英超 转会费最高1700万欧
8 博阿斯进入皇马选帅视野 贝尔观望皆源于此?
9 格列兹曼会留在西甲 洛里还可以做的更好
10 C罗现在状态很好 我们确实要依靠他进球
11 内少平独狼追大罗 神奇过人!一步没动晃倒你
12 巴西遭疯狂砍杀内少暴怒 急红眼连自己人都踢
13 库鸟破门暴力鸟险入两球 巴萨双星助巴西冲冠
14 巴西世界杯攻略+主力11人敲定 中超外援无缘
15 巴西三叉戟包办3球 21战16场零封=攻防全无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