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宣布与摩纳哥达成协议 勒马尔或6500万欧来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马德里竞技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摩纳哥达成勒马尔转会的初步协议,两家俱乐部将尽快完成了最终的转会协议。法国媒体透露,勒马尔的转会费将达到6500万欧元,但马竞尚未与勒马尔达成协议。
    
    马德里竞技在官网发表的公告中表示,马竞已经与摩纳哥达成了勒马尔转会的初步协议,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两家俱乐部将尽快完成最终的转会协议。法国国脚勒马尔正在随法国国家队备战世界杯,22岁的勒马尔身高1米70,习惯于踢左边锋位置。
    
    2013-14赛季,勒马尔被提升至卡昂一线队,并且出场了9次。之后一个赛季里,勒马尔在一线队站稳脚跟,26次出场并且打入1球。在赛季结束之后,摩纳哥签入了勒马尔,2015-16赛季完成处子秀之后迅速跻身主力阵容,各项赛事共出场34次,打入5球并且送出5次助攻。
    
    在2016-17赛季,勒马尔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在这个赛季里,勒马尔出场了55次,打入了14球并且送出了17次助攻。他做出的巨大贡献帮助摩纳哥在这个赛季取得了辉煌成绩,晋级了欧冠半决赛,赢得了法甲冠军。在欧冠里,勒马尔超出了16次,打入2球并且送出6次助攻。在2017-18赛季,勒马尔出场38次,打入3球并且送出了10次助攻。
    
    在为法国各级青年队出场之后,勒马尔在2016年11月15日对阵科特迪瓦一战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之后,勒马尔一共为法国队出场12次打入3球,其中在世预赛打入2球。因此出色的表现,德尚将勒马尔招入了世界杯23人名单之中。
    
    自2016-17赛季爆发之后,勒马尔就一直是欧洲各大豪门的重要引援目标之一,阿森纳、巴萨都曾希望签入勒马尔,但最终被马竞捷足先登。马竞一直在关注勒马尔,在赛季结束之后,马竞体育总监贝尔塔6月2日前往法国,与摩纳哥进行谈判,目标人选包括勒马尔、西迪贝,这为最终签订协议打下了基础。
    
    《队报》周二率先透露,勒马尔将加盟马竞,但摩纳哥与马竞的谈判仍然在进行之中。法国网站TELEFOOT透露,马竞将向摩纳哥支付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尽管与摩纳哥达成了协议,但马竞在多日的谈判之后,仍然没有与勒马尔达成了协议,三方将在未来数小时之内继续进行谈判。
    
    继法比尼奥之后,勒马尔将成为夏窗第二名离队的摩纳哥球员,而在签入罗德里戈之后,勒马尔将成为马竞今夏签入的第二名球员。格列兹曼是否离队是夏窗的热门话题之一,而西班牙著名记者杰拉德-罗梅罗透露,签入勒马尔是格列兹曼的要求之一,他希望法国队友的加盟能够提升床单军团的实力,《阿斯报》指出,马竞希望与勒马尔签订五年合同,而签入勒马尔是马竞希望留住格列兹曼的重要举措之一,马竞已经向格列兹曼承认,会签入更多的顶级球员,勒马尔只是第一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4年3冠王朝软着陆:他是下一个贝尼特斯吗
2 格列兹曼到底在犹豫什么:巴萨等哭了
3 格德斯:C罗世界最佳 葡萄牙非世界杯大热门
4 巴萨宣布德乌洛费乌加盟英超 转会费最高1700万欧
5 博阿斯进入皇马选帅视野 贝尔观望皆源于此?
6 格列兹曼会留在西甲 洛里还可以做的更好
7 C罗现在状态很好 我们确实要依靠他进球
8 内少平独狼追大罗 神奇过人!一步没动晃倒你
9 巴西遭疯狂砍杀内少暴怒 急红眼连自己人都踢
10 库鸟破门暴力鸟险入两球 巴萨双星助巴西冲冠
11 巴西世界杯攻略+主力11人敲定 中超外援无缘
12 巴西三叉戟包办3球 21战16场零封=攻防全无解
13 当初去健身是为了找乐子 还能踩单车但最爱进球
14 巴西主帅:执教皇马?假消息!没人打电话给我
15 我是梅西粉丝 为看巴萨比赛不理女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