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会留在西甲 洛里还可以做的更好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法国队在莫斯科郊外伊斯特拉的驻地进行了训练和新闻发布会,在对媒体开放的15分钟训练时间之内,队员们除了热身慢跑没有进行其他的训练项目,而在发布会上德尚倒是语出惊人,他表示格列兹曼在今年夏天会继续留在西甲。
    
    近一段时间,格列兹曼可能要转会的传闻甚嚣尘上,甚至在某种程度上都影响到了法国队的正常训练,因此在被问及格列兹曼未来的这个问题的时候,德尚只是做了非常简短的回答:“格列兹曼的未来,他会留在西班牙的!”
    
    这样的一个回答让人们浮想联翩,留在西班牙并不代表格列兹曼不会转会,虽然已经派出了前往曼联等球队的可能,但是格列兹曼转会的焦点仍然是集中在巴萨和马竞两家西甲豪门上,究竟是留在马竞,还是加盟巴萨,德尚的这个回答并没有并没能给出最终的答案。但是德尚在现在也确实不可能给出最终的答案,因为在备战世界杯的关键期,格列兹曼不应该受到来自俱乐部转会方面的传言困扰,一个透露信息却又抹去关键信息的回答,对于格列兹曼、对于德尚、乃至对于法国队来说,这样的回答可能是效果最好的了。
    
    同时德尚还谈到了门神洛里,在之前的两场热身赛之中,作为法国队队长的洛里都有因为自己失误导致丢球的状况出现,外界也对他产生了很多质疑,不过德尚倒还是力挺自己的弟子:“我确实和他谈了话,门将是一个特殊的、不允许犯错的位置,他很清楚之前两场的比赛他做的不够好,他会在之后做的更好的。洛里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队员,我相信在世界杯上他可以拿出更好的表现。”
    
    法国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洛里作为球队的队长需要承担起他的责任,将球队凝聚起来,但是这种领袖的气质是需要实力来作为支撑的,因此洛里必须在世界杯上拿出优异的表现来重新树立起自己的微信,否则虽然法国队天赋异禀,但是如果群龙无首、各自为战的话很可能重蹈8年之前的覆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现在状态很好 我们确实要依靠他进球
2 内少平独狼追大罗 神奇过人!一步没动晃倒你
3 巴西遭疯狂砍杀内少暴怒 急红眼连自己人都踢
4 库鸟破门暴力鸟险入两球 巴萨双星助巴西冲冠
5 巴西世界杯攻略+主力11人敲定 中超外援无缘
6 巴西三叉戟包办3球 21战16场零封=攻防全无解
7 当初去健身是为了找乐子 还能踩单车但最爱进球
8 巴西主帅:执教皇马?假消息!没人打电话给我
9 我是梅西粉丝 为看巴萨比赛不理女友
10 曝皇马1.5亿欧报价拉齐奥中场 95年新星成众豪门猎物
11 西班牙20场不败迎世界杯 平队史连续进球纪录
12 西班牙4000万新星被打爆下场 防C罗还得靠皇马人
13 皇马选帅苦!佩雷斯权谋倾轧 孔蒂是短命人选
14 曝巴萨主席和球员关系不佳 2月后未进过更衣室
15 皇马世界杯前官方宣布新主帅 古蒂成最大热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