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现在状态很好 我们确实要依靠他进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葡萄牙队在自己位于莫斯科郊区的驻地又进行了半公开的训练和新闻发布会,训练的内容和昨天的首训并没有太大的差别,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葡萄牙中场马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则回答了多个关于队长C罗的问题,他表示C罗完全没有受到离开皇马事件的影响,备战状态非常好,而且也承认葡萄牙队确实非常依靠C罗破门。
    
    周六抵达莫斯科驻地之后的这两天,葡萄牙队都是一天一练,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主要是以保持状态为主,费尔南德斯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表示在他看来,C罗的状态非常好:“我觉得C罗完全没有受到关于他未来传言的影响,他现在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世界杯的备战之上。”
    
    在本赛季欧冠夺冠之后,C罗发表的将要离队的传闻引发了轩然大波,无数的球迷和媒体在关心着他未来的去向,不过对于现在的C罗来说,最为关键的额还是眼下的世界杯,而非下赛季的去向,至少在队友的眼中,如今的C罗完全没有受到传言的影响。
    
    而在被问及葡萄牙队是否是过度依靠C罗的时候,费尔南德斯“诚实”地承认了这一点,葡萄牙队确实是非常依靠他们的队长来摧城拔寨,“他是现在全世界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我觉得依靠他来破门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费尔南德斯在之后也补充了一句话,“但是我们也不是完全依靠某一个人,两年前欧洲杯能夺冠就是依靠整体的努力。”
    
    葡萄牙队将在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迎战劲敌西班牙队,未来的几天之内,葡萄牙队还将在莫斯科郊外的驻地训练备战,直到比赛的前一天来到索契进行踩场,而他们的对手西班牙队则已经在索契的驻地里训练了多天,究竟这场强强对话谁会是胜利者,16日的索契菲施特奥林匹克体育场,答案即将揭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少平独狼追大罗 神奇过人!一步没动晃倒你
2 巴西遭疯狂砍杀内少暴怒 急红眼连自己人都踢
3 库鸟破门暴力鸟险入两球 巴萨双星助巴西冲冠
4 巴西世界杯攻略+主力11人敲定 中超外援无缘
5 巴西三叉戟包办3球 21战16场零封=攻防全无解
6 当初去健身是为了找乐子 还能踩单车但最爱进球
7 巴西主帅:执教皇马?假消息!没人打电话给我
8 我是梅西粉丝 为看巴萨比赛不理女友
9 曝皇马1.5亿欧报价拉齐奥中场 95年新星成众豪门猎物
10 西班牙20场不败迎世界杯 平队史连续进球纪录
11 西班牙4000万新星被打爆下场 防C罗还得靠皇马人
12 皇马选帅苦!佩雷斯权谋倾轧 孔蒂是短命人选
13 曝巴萨主席和球员关系不佳 2月后未进过更衣室
14 皇马世界杯前官方宣布新主帅 古蒂成最大热门
15 曝皇马内马尔上周末会面 球员重申效力皇马愿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