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少平独狼追大罗 神奇过人!一步没动晃倒你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内马尔复出后状态火热,连续两场热身赛破门,国家队55球平罗马里奥列队史第3,直追罗纳尔多。内少进球堪称神乎其技,居然一步没动就凭脚下假动作,晃倒奥地利队史最贵中卫德拉戈维奇,过人比进球更神奇。
    
    奥地利防守凶悍,令巴西上半时踢得很不舒服,内马尔也多次被对手撂倒,为此多次抗议裁判判罚尺度太宽松。两队全场三人吃黄牌,全与内马尔有关,舍普夫与普罗德尔是因对巴西10号凶狠犯规,而被黄牌警告,内少则在进球后将球衣掀过头顶庆祝,也被主裁记名。
    
    巴西下半时进攻组织流畅许多,内马尔也因此获得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威廉突破吸引3人防守后横敲,已堪称精妙,可随后内少的绝妙过人,又让切尔西边锋的小技巧变得不值一提——内马尔禁区左侧停球后摆出内切射门动作,却迟迟不动,主队中卫德拉戈维奇已站其面前防守到位,却摸不透内少动向,巴西一哥就凭借双脚假动作诱骗对手,先作势要直接起脚兜射,随后身体略微向左倾,似要直线突破,可脚下又第2次做出射门假动作。
    
    德拉戈维奇是奥地利队史身价最高中卫,两年前转会勒沃库森时转会费达1800万欧元,也是征战欧陆赛场多年的名将,可遇到内马尔,他也真是一筹莫展,或许这就是1800万与2.22亿身价的差距。奥地利中卫被内少连番假动作骗得团团转,想封堵射门又得提防对方趟球直线突破,结果两头都没顾上,反令自己重心全失,一屁股坐倒在地。晃倒对方后,巴西10号一拨一扣轻松盘带过人,再一对一面对绝望出击的门将林德内尔,冷静低射破门,打入绝妙进球。乍一看,内马尔原地不动就骗倒对方,其实转瞬之间他连续做出多个假动作,幅度都不大却极具欺骗性,没有绝顶天赋无法完成这等神奇过人。
    
    受伤近4个月,并未影响内马尔绝顶球感,复出后两战两球,进球全是其超凡过人技艺的产物,上一战戏耍克罗地亚名将福萨里科,此役又将德拉戈维奇玩弄于股掌之中。不久后,内少还有一次绝妙传球,接泰森直塞,吸引对手两人夹击的同时,轻巧将球磕给身后的菲尔米诺,皮球极为舒服地缓慢滚至队友身前几乎停住,这一手出乎所有人意料,或许利物浦前锋自己也准备不足,居然近距离一脚抽射没射进。
    
    近4场热身赛,内马尔有3场破门,国家队赛事总计已打入55球,追平罗马里奥,并列巴西队史第3射手,目前南美足坛比其进球更多的现役球员,也只有64球的梅西。进球率上,独狼效率更高,70战55球,内少用了85场,不过他才26岁,依然有大把时间冲击队史第一宝座。不出意外的话,内马尔会很快超越队史第2的罗纳尔多(62球),超越77球的贝利也只是时间问题,作为边锋的内少,场均斩获0.64球,也恰好与外星人进球率相同。
    
    巴西队史射手榜前8
    
    1 贝利 92战77球
    
    2 罗纳尔多 98战62球
    
    3 内马尔 85战55球
    
    罗马里奥 70战55球
    
    5 济科 71战48球
    
    6 贝贝托 75战39球
    
    7 里瓦尔多 74战35球
    
    8 雅伊尔济尼奥 81战33球
    
    小罗 97战33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西遭疯狂砍杀内少暴怒 急红眼连自己人都踢
2 库鸟破门暴力鸟险入两球 巴萨双星助巴西冲冠
3 巴西世界杯攻略+主力11人敲定 中超外援无缘
4 巴西三叉戟包办3球 21战16场零封=攻防全无解
5 当初去健身是为了找乐子 还能踩单车但最爱进球
6 巴西主帅:执教皇马?假消息!没人打电话给我
7 我是梅西粉丝 为看巴萨比赛不理女友
8 曝皇马1.5亿欧报价拉齐奥中场 95年新星成众豪门猎物
9 西班牙20场不败迎世界杯 平队史连续进球纪录
10 西班牙4000万新星被打爆下场 防C罗还得靠皇马人
11 皇马选帅苦!佩雷斯权谋倾轧 孔蒂是短命人选
12 曝巴萨主席和球员关系不佳 2月后未进过更衣室
13 皇马世界杯前官方宣布新主帅 古蒂成最大热门
14 曝皇马内马尔上周末会面 球员重申效力皇马愿望
15 C罗决定支付1900万欧和西税务机关和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