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鸟破门暴力鸟险入两球 巴萨双星助巴西冲冠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西大胜奥地利,库蒂尼奥奔袭破门并远射击中横梁,中场最强火力点保利尼奥则两度与进球擦肩而过。巴西能否再夺世界杯,巴萨双星也将起到决定性作用。
    
    蒂特此役安排威廉出任首发右边锋,世界杯预选赛时主打右路的库蒂尼奥,则回归他最习惯的左路,进攻组织中他能扮演半个前腰角色,防守时则占据左中场位置。本赛季末,库鸟在巴萨双线赛事连续进球,最后5轮联赛与国王杯决赛,6战斩获7球,回到国家队他也延续了出色的竞技状态,上一战对垒克罗地亚献上助攻,此役又亲自破门,俱乐部+国家队近8战,利物浦旧将有6场进球。
    
    库鸟半场奔袭进球,很像内马尔的经典破门方式,他在中场将球敲给菲尔米诺后,自己走外线加速前插,前利物浦队友顺势送出直塞,巴西11号趟球杀入禁区后一对一面对门将,冷静搓射远角破门。巴萨中场打入国家队生涯36战第10球,其中6球是在蒂特上任后所斩获,而在其进球的总共8场赛事中,巴西保持全胜。
    
    内马尔此役遭奥地利重点围剿,隐藏其身后的库鸟倒成为巴西头号火力点,全场4次射门队内第1,其中3次是远射。巴萨中场本赛季联赛打入8个远射进球,西甲4球+英超4球,是五大联赛远射王(与梅西并列第1),此役他的重炮轰门同样威力十足,可惜上半时的贴地斩被对手门将封出,而进球后5分钟他在弧顶处,身体后倾的情况下打出一脚高质量兜射,又正中横梁弹出,此球若命中门框范围,门将绝难扑救。
    
    库蒂尼奥未能在国家队首次上演梅开二度(曾7场打入1球,1场帽子戏法),保利尼奥同样错过两次得分良机,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进球前,他本有机会先拔头筹:内马尔突破受阻后,暴力鸟禁区左侧拉球转身趟两步后斜射,几乎洞穿奥地利国门林德内尔的十指关,可惜被“一字开”的后者勉强用腿将球挡出底线。内马尔打入第2球后不久,威廉再次送出脚后跟妙传,保利尼奥禁区中路面对门将抽射,又一次必进球良机,遗憾地又被林德内尔封出。
    
    整个2018年,保利尼奥6个月只打入4球,巴西队(热身赛对垒俄罗斯)1球+巴萨3球,状态比起2017年确实相差甚远,去年他可是各项赛事斩获22球,巴萨与国家队各5球,广州恒大12球。不过蒂特对昔日科林蒂安时代的旧部十分信任,无论世预赛还是即将开始的世界杯,暴力鸟都将是绝对主力。
    
    巴西目前并不设置前腰角色,传统10号中场在蒂特手下没有位置(迭戈为此就曾公开抱怨炮轰过),故而库蒂尼奥无论是打右边锋还是左中场,都是进攻组织中最重要的策划者,也是头号远射利器,面对铁桶阵的攻坚战,库鸟的“穿云箭”作用巨大。保利尼奥既是中场反抢第一人选,是卡塞米罗理想的防守搭档,反击时他的冲击力、加速冲刺与禁区抢点射门,也是目前巴西的常规进攻手段。作为中场最强进攻火力点,在蒂特时代暴力鸟已打入7球,是同期进球第3多的球员,仅比内马尔少2球,也是进球最多的中场。巴西要冲世界杯第6冠,巴萨双星也将是成功与否的关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西世界杯攻略+主力11人敲定 中超外援无缘
2 巴西三叉戟包办3球 21战16场零封=攻防全无解
3 当初去健身是为了找乐子 还能踩单车但最爱进球
4 巴西主帅:执教皇马?假消息!没人打电话给我
5 我是梅西粉丝 为看巴萨比赛不理女友
6 曝皇马1.5亿欧报价拉齐奥中场 95年新星成众豪门猎物
7 西班牙20场不败迎世界杯 平队史连续进球纪录
8 西班牙4000万新星被打爆下场 防C罗还得靠皇马人
9 皇马选帅苦!佩雷斯权谋倾轧 孔蒂是短命人选
10 曝巴萨主席和球员关系不佳 2月后未进过更衣室
11 皇马世界杯前官方宣布新主帅 古蒂成最大热门
12 曝皇马内马尔上周末会面 球员重申效力皇马愿望
13 C罗决定支付1900万欧和西税务机关和解
14 曝皇马为C罗开出新约:年薪2500万欧
15 四选一谁是幸运儿?桑保利本周六将公布兰奇尼替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