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攻略+主力11人敲定 中超外援无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西结束所有热身赛,迎接世界杯,蒂特也基本圈定世界杯首战主力11人,以及配套的战术阵型,威廉将取代预选赛时的主力雷纳托-奥古斯托,蒂亚戈-席尔瓦也重新上位。
    
    433是蒂特的招牌战术打法,从未有变,卡塞米罗中场拖后,进攻时另两名中场与边后卫积极前插,支援前场三叉戟,皇马后腰回撤担任第3中卫,防守时两名边锋需适当回撤协助拦截抢断,故巴西阵型也可解读为4141,因为三条线距离近,整体阵型非常紧凑。
    
    相比世预赛主力班底,目前巴西有几个重要变化。防线有两处,一是达尼洛成主力右后卫,这是无奈之举,第一队长阿尔维斯重伤缺席世界杯,替身法格纳大赛经验有限,只能启用稳定性较差的曼城后卫,二是蒂亚戈-席尔瓦重返先发阵容,取代世预赛期间的主力中卫马基尼奥斯,显然在两名巴黎后卫之间,蒂特认为前巴西头号中卫近期的状态更稳定可靠。
    
    中前场最大变化,是雷纳托-奥古斯托失去位置。世预赛期间国安中场是铁打主力,不过蒂特认为中超联赛强度远不及五大联赛,奥古斯托竞技水准下滑,加上近期又负伤,他也只能接受替补角色。蒂特让库蒂尼奥改打左中场,威廉出任主力右边锋,拿出一套全新班底。
    
    从对垒克罗地亚一役的下半时,到此役大胜奥地利,新阵实战效果让人满意。库蒂尼奥回撤,能帮助中场更好传球推进,他与内马尔两位巴西最具创造力的当家球星双剑合璧,近距离配合,也能让球队进攻组织更具活力,同时库鸟打左路也便于其带球内切后重炮轰门。
    
    蒂特重视攻守平衡,库鸟回撤中场,其防守能力自然不及奥古斯托,不过威廉是反抢意识与协防能力俱佳的全能球员,可部分弥补库鸟防守能力不足的弱点,切尔西大将与右中场保利尼奥均有一流运动能力,能对身后的达尼洛形成掩护,卡塞米罗因此位置可以适当左倾,在内马尔、库鸟与马塞洛身后保驾护航。
    
    蒂特也随时可切换回世预赛期间的打法,费尔南迪尼奥也能顶替奥古斯托的位置,这也是对垒克罗地亚时的选择,库鸟可重回右路。缺点是曼城中场虽传球功底不俗,可运动能力一般,且更适合中场拖后位置,在国家队作用与表现远不及俱乐部,只能作为备选方案。没有伤病干扰的话,对垒奥地利的巴西首发11人,世界杯首战也将由这套人马出战瑞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西三叉戟包办3球 21战16场零封=攻防全无解
2 当初去健身是为了找乐子 还能踩单车但最爱进球
3 巴西主帅:执教皇马?假消息!没人打电话给我
4 我是梅西粉丝 为看巴萨比赛不理女友
5 曝皇马1.5亿欧报价拉齐奥中场 95年新星成众豪门猎物
6 西班牙20场不败迎世界杯 平队史连续进球纪录
7 西班牙4000万新星被打爆下场 防C罗还得靠皇马人
8 皇马选帅苦!佩雷斯权谋倾轧 孔蒂是短命人选
9 曝巴萨主席和球员关系不佳 2月后未进过更衣室
10 皇马世界杯前官方宣布新主帅 古蒂成最大热门
11 曝皇马内马尔上周末会面 球员重申效力皇马愿望
12 C罗决定支付1900万欧和西税务机关和解
13 曝皇马为C罗开出新约:年薪2500万欧
14 四选一谁是幸运儿?桑保利本周六将公布兰奇尼替身
15 皇马厌倦C罗态度 已将其移出非卖品名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