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三叉戟包办3球 21战16场零封=攻防全无解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西擒奥地利,内马尔领衔的三叉戟各入1球。蒂特时代21战,桑巴军有16场零封对手,2018年还没丢过球。攻防两端,巴西都达到顶级水准。
    
    世界杯预选赛中,巴西通杀全南美,成史上头一支获南美世预赛9连胜的球队,通杀一个循环。内马尔、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与库蒂尼奥组合居功至伟,三叉戟世预赛包办17球,比玻利维亚全队总进球还多,而阿根廷全队18轮总进球也只有19球,仅比巴西三人组多2球。
    
    热苏斯世预赛入7球,并列南美区射手榜第2,与梅西桑切斯与凯塞多产量持平,他也是蒂特任内头号射手,各项赛事10球5助攻。内马尔世预赛6球,与J罗比达尔与保利尼奥并列南美区第6,他场均突破5.6次,也是南美过人王。库蒂尼奥世预赛有4球入账,主场4球2助攻。
    
    随着雷纳托-奥古斯托受伤失去主力位置,蒂特近期安排库蒂尼奥改打左中场,威廉任右边锋,可三叉戟威力依然巨大,上一战击败克罗地亚,是库蒂尼奥助攻内马尔首开纪录,本场3球大胜奥地利,进球全是三叉戟包办,也就难怪内马尔早前曾表示,只要没伤病影响,自己与热苏斯库蒂尼奥可以决定世界杯归属。
    
    巴西的强大不仅在于拥有无解进攻组合,防守同样达到极高水准。蒂特上任后最重要改变,就是让球队通过阵型配置与人员变化,打出极高比赛强度与攻守平衡。卡塞米罗、保利尼奥与奥古斯托的中场铁三角,是桑巴军纵横南美无敌手的重要保证,3人脚下技术在同胞中只属平平,却有出色运动能力,成前场三叉戟最可靠的后盾。
    
    由于强大三中场的存在,米兰达与蒂亚戈-席尔瓦(或马基尼奥斯)的中卫组合经受考验并不多,甚至连马塞洛这样在皇马频繁成防守黑洞的边卫,也变得弱点不再明显。蒂特坚持使用阿利森,也让巴西拥有了塞萨尔之后最可靠的国门,2018年4场热身赛,罗马门将1球未失。
    
    蒂特时代的巴西,21场各项赛事打入47球,仅丢5球,16场零封对手,不仅拥有奢侈进攻组合,也拥有极为稳定的防线,没任何世界杯参赛队能与之比肩,丢球的5场赛事,也最多每场只丢1球,近期4连胜则1球未失。巴西进攻出色不是新闻,可防守还如此稳固,恐怕是所有对手最惊惧的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当初去健身是为了找乐子 还能踩单车但最爱进球
2 巴西主帅:执教皇马?假消息!没人打电话给我
3 我是梅西粉丝 为看巴萨比赛不理女友
4 曝皇马1.5亿欧报价拉齐奥中场 95年新星成众豪门猎物
5 西班牙20场不败迎世界杯 平队史连续进球纪录
6 西班牙4000万新星被打爆下场 防C罗还得靠皇马人
7 皇马选帅苦!佩雷斯权谋倾轧 孔蒂是短命人选
8 曝巴萨主席和球员关系不佳 2月后未进过更衣室
9 皇马世界杯前官方宣布新主帅 古蒂成最大热门
10 曝皇马内马尔上周末会面 球员重申效力皇马愿望
11 C罗决定支付1900万欧和西税务机关和解
12 曝皇马为C罗开出新约:年薪2500万欧
13 四选一谁是幸运儿?桑保利本周六将公布兰奇尼替身
14 皇马厌倦C罗态度 已将其移出非卖品名单
15 为什么内马尔来C罗就要走?他俩可在皇马共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