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20场不败迎世界杯 平队史连续进球纪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0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小胜突尼斯,拿下队史第400胜,两年各项赛事连续20场不败,是世界杯前连续不败场次最多的国家队,斗牛士连续20战场场进球,也追平队史纪录。
    
    此役是世界杯前西班牙最后一场热身赛,凭借阿斯帕斯的进球,斗牛士1-0小胜突尼斯,拿下队史第400场胜利。西班牙成军98年,自1920年起各项赛事683战,此役是第400胜,胜率达58.5%,此外战平154场,告负129场,4次获得洲际大赛冠军,欧洲杯3冠,世界杯1冠。
    
    2016年欧洲杯后,西班牙再未输过任何赛事,此役已是连续20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14胜6平。洛佩特吉也成为阿拉贡内斯后,又一位率队前20战保持不败的主帅。2006年世界杯前,“智叟”也率队保持20战不败,12胜8平。20战不败的西班牙,也是世界杯前保持连续不败场次最多的国家队,超过18场不败的比利时与摩洛哥,15场不败的丹麦与秘鲁。
    
    两年前欧洲杯1/8决赛0-2负意大利后,西班牙各项赛事连续20战场场进球,也追平1947年至1951年间创下的队史纪录。洛佩特吉也成为队史上首位率队连续20场进球的主帅,原纪录属于埃萨吉雷,1948至1956年间率队连续19场破门。
    
    当然,不败纪录不代表冠军。2006年世界杯前,阿拉贡内斯率队也保持两年不败,结果在世界杯淘汰赛首战就被法国3-1淘汰。世界杯预选赛期间,洛佩特吉曾率队3球大胜今不如昔的意大利,不过对垒英格兰、哥伦比亚、德国与阿根廷等4场重量级热身赛,斗牛士也只赢了攻强守弱的阿根廷,客战意大利也只是平局。
    
    近两场热身赛,西班牙主场只与瑞士1-1战平,对垒突尼斯也是直到终场前才破门定胜局,很难说这是一支夺冠热门球队应有的表现。布斯克茨近期表示,巴西是世界杯头号夺冠热门,西班牙只是与德国法国阿根廷伯仲之间,是较为公允的自我定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4000万新星被打爆下场 防C罗还得靠皇马人
2 皇马选帅苦!佩雷斯权谋倾轧 孔蒂是短命人选
3 曝巴萨主席和球员关系不佳 2月后未进过更衣室
4 皇马世界杯前官方宣布新主帅 古蒂成最大热门
5 曝皇马内马尔上周末会面 球员重申效力皇马愿望
6 C罗决定支付1900万欧和西税务机关和解
7 曝皇马为C罗开出新约:年薪2500万欧
8 四选一谁是幸运儿?桑保利本周六将公布兰奇尼替身
9 皇马厌倦C罗态度 已将其移出非卖品名单
10 为什么内马尔来C罗就要走?他俩可在皇马共存
11 皇马选帅再添新候选人 孔蒂、斯科拉里进入范围
12 皇马给贝尔标出天价 内马尔加盟=他走人
13 曝C罗要求俱乐部放其走人 皇马已同意他离队
14 买蒂亚戈钱不是问题 没人告诉我阿比达尔上任
15 150战90胜!C罗进球被吹失良机 破荒等西班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