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拯救法国!19岁少年成高卢雄鸡夺冠新希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0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吉鲁受伤下场,格列兹曼和博格巴的射门被立柱挡出,当主场作战的法国队眼看就要爆冷输给美国队时,一位关键先生站了出来,这就是被誉为“新亨利”的姆巴佩,他让高卢军团避免了主场输球的尴尬。
    
    首先来看姆巴佩的进球。比赛第78分钟,替补登场的帕瓦尔前场右侧传中,姆巴佩非常机敏的包抄到禁区中路,他抢在对方球员倒地封堵前右脚扫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球门左下角。这个进球彻底点燃了法国球迷的热情,也让从第44分钟就开始落后的法国队,避免了在主场失利。
    
    除了这个进球以外,姆巴佩还多次威胁到对方的大门。第26分钟,姆巴佩禁区弧附近接球后右脚抽射,皮球被对方球员碰了一下稍稍高出横梁,随后门迪传中,姆巴佩又包抄到小禁区前沿扫射,可惜皮球又被对方碰了一下偏出。第69分钟,姆巴佩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他的右脚兜射稍稍偏出了球门右侧。
    
    今天是姆巴佩在法国队打入的第4球——2017年8月在和荷兰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他收获了在国家队的处子球;今年3月热身赛面对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俄罗斯,他梅开二度率领球队3-1获胜;而今天在主场面对美国,又是他的进球让球队避免了一个更糟糕的结果。
    
    其实在上一场对阵意大利的热身赛中,尽管姆巴佩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和登贝莱在两个边路的突破和盘带,都给对手制造了巨大的威胁,意大利的后卫们几乎很难应对这两位小将。
    
    虽然主场被美国队逼平,但姆巴佩还是非常乐观:“这场比赛的结果令人鼓舞,虽然我们想要赢得比赛,但这个结果能让我们更加谨慎的对待小组赛,我们看到了我们缺少的东西。”对于自己的表现,这位天才新星也非常自信:“通过三场热身赛,我的表现越来越强了,我可以成为决定性的球员,我已经开始越来越多的获得首发。”
    
    按照目前的表现,姆巴佩已经提前锁定了法国队前场三叉戟的主力位置,他要么和吉鲁、格列兹曼搭档,要么就是跟格列兹曼、登贝莱搭档。对于19岁的姆巴佩来说,虽然俄罗斯世界杯将是他的第一届国际大赛,但在摩纳哥和巴黎圣日耳曼经历过欧冠,同时又有在内马尔、卡瓦尼这些巨星身边踢球的经验,因此他已经做好带领法国队前进的准备,别忘了法国队1998年夺取世界杯时,亨利也就只有20岁。姆巴佩现在要做的,就是追随前辈的脚步,争取让法国在16年欧洲杯亚军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再次捧起世界大赛的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高卢雄鸡险被美国二队掀翻 留给法国时间不多了
2 怒批球队失去平衡 首战对澳大利亚必换首发
3 10战造9球!利物浦遗珠成西班牙版娃娃脸杀手
4 萨拉赫直言欧冠伤退让人绝望 称赞齐祖只字不提拉莫斯
5 英超烧钱季已经开启 世界杯后还有转会好戏
6 里昂官方宣布费基尔将留队 转会红军失败
7 图雷再批瓜帅伪君子:他不是大师
8 利物浦名宿被册封爵位 看台或为他改名
9 曝曼联更倾向买贝尔 穆鸟担心C罗影响卢卡库
10 纳瓦斯恐被清洗!皇马购门神德赫亚阿利森二选一
11 日本0-2瑞士遭遇连败 R罗点球建功
12 利物浦宣布两大将今夏离队 德国中场将和尤文签约
13 零封德国荷兰巴西 英格兰为何反被唱衰
14 世界杯又不是11人踢 红魔三将被嘘正常
15 英格兰拉什福德强于曼联版 让他首发替曼城浪射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