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卢雄鸡险被美国二队掀翻 留给法国时间不多了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0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热身赛连克爱尔兰和意大利后,法国队在主场迎来了最后一个热身对手美国队。尽管无缘俄罗斯世界杯的美国队派上了大量新人,但法国队还是差点儿在主场爆冷翻船,这场比赛也暴露了高卢军团的一些问题。
    
    作为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而且还是在主场作战,因此法国队在赛前搞了一系列的活动——邀请合唱团现场演唱法国国歌,1998年世界杯率领高卢军团夺冠的功勋主帅雅凯,则担任本场比赛的开球嘉宾。法国队这么“搞事情”,就是想在出征世界杯前讨一个好彩头。
    
    由于实力上的巨大差距,法国队的确在场面上占据着绝对优势。全场比赛高卢军团的控球率达到了69%,射门多达19次,其中射正就有8次。但是,客场作战的美国队在第44分钟率先打破僵局,而这竟然是对方的第一脚射门,法国队仅仅到了第78分钟才依靠姆巴佩扳平了比分,最终高卢军团只能接受1-1的平局。
    
    这场比赛让法国队暴露了一些问题。首先就是进攻效率低,虽然上场热身赛3-1战胜了强敌意大利,去年11月也曾在客场2-2战平德国,但法国队经常会出现进球难的问题,比如去年9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法国队在主场爆冷被鱼腩球队卢森堡0-0逼平,那场比赛高卢军团一共有疯狂的33次射门,但可惜全都无功而返。
    
    如果说进攻端效率低,那么防守端则在今天出了洋相。比赛第44分钟,面对美国队的边路进攻,左后卫门迪让对手轻松的突破传中,而乌姆蒂蒂和瓦拉内两位中卫慢悠悠的回防失去位置,虽然右后卫西迪贝及时补位,但他却解围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破门。在科斯切尔尼因伤无缘世界杯后,法国队的后防线缺少一位精神上的核心领袖。
    
    另外,作为中场核心的博格巴表现也不够出色,由于最近在国家队的表现持续低迷,甚至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多次出现传球失误,因此现在法国媒体和足球名宿都对博格巴持有怀疑的态度,但曼联球星今天还是没能证明自己,虽然他有一脚射门被立柱挡出,但是面对美国队的铁桶阵,博格巴没能发挥出关键先生的核心作用。
    
    尽管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这毕竟只是一场热身赛,在这样的比赛中暴露出问题,总好过在世界杯正赛暴露问题,这也给德尚留出了查漏补缺、解决问题的时间。法国队的世界杯首战是6月16日对阵澳大利亚,因此,接下来这一周的备战对于高卢军团将非常关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怒批球队失去平衡 首战对澳大利亚必换首发
2 10战造9球!利物浦遗珠成西班牙版娃娃脸杀手
3 萨拉赫直言欧冠伤退让人绝望 称赞齐祖只字不提拉莫斯
4 英超烧钱季已经开启 世界杯后还有转会好戏
5 里昂官方宣布费基尔将留队 转会红军失败
6 图雷再批瓜帅伪君子:他不是大师
7 利物浦名宿被册封爵位 看台或为他改名
8 曝曼联更倾向买贝尔 穆鸟担心C罗影响卢卡库
9 纳瓦斯恐被清洗!皇马购门神德赫亚阿利森二选一
10 日本0-2瑞士遭遇连败 R罗点球建功
11 利物浦宣布两大将今夏离队 德国中场将和尤文签约
12 零封德国荷兰巴西 英格兰为何反被唱衰
13 世界杯又不是11人踢 红魔三将被嘘正常
14 英格兰拉什福德强于曼联版 让他首发替曼城浪射王
15 巴西中场大将训练被铲伤 世界杯之旅蒙阴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