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宣布米兰旧将加盟 官宣图毫无PS痕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9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豪门罗马队在官网宣布签下了亚特兰大球星克里斯坦特,罗马与克里斯坦特签订的是一份先租后买的协议,罗马先以500万欧元租借期一个赛季,然后在明夏以1500万欧元买断(有的媒体称是2500万欧元买断)。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罗马队夏窗的第三笔引援,此前的两名新援是乔利奇与马尔卡诺。
    
    罗马在上个赛季的发挥不俗,在意甲位居第三位,在欧冠赛场更是淘汰了巴萨杀入了四强,在半决赛首回合大败给利物浦的情况下,次回合比赛差点完成逆转。新赛季,罗马高层渴望再创辉煌,同时队内的纳因格兰非常有可能离队,因此球队也希望买入一名中场补强实力。
    
    而在这种背景下,亚特兰大球员克里斯坦特成为了罗马的目标,昨日,这位意大利国脚就来到了罗马进行体检,通过体检后,罗马俱乐部也在官网宣布了签约克里斯坦特的消息。据悉,罗马与克里斯坦特达成的是一份先租后买的协议,罗马将会拿出500万欧元先租借其一个赛季,然后在明夏拥买断他,费用为150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罗马除了在官网给出了签下克里斯坦特的消息,还在英文版的官方推特上宣布了这笔签约。但是在推特上给出的图却十分滑稽,图片中的克里斯坦特还是身穿亚特兰大的球衣,只是将一件罗马的球衣P在了图上,但是P图的水平太差,或许是官方作图编辑慌忙之中发出的。
    
    克里斯坦特曾经是米兰青训队的一员,在2011年的时候就代表米兰一线队出战过欧冠,但是由于在米兰得不到机会,因此加盟了本菲卡,随后又辗转在巴勒莫、佩斯卡拉以及亚特兰大踢球。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他发挥高光,出场37次,其中34场比赛首发,打入9球助攻2次,制造了11个进球。除了具备不俗的进攻能力,克里斯坦特的防守还十分强悍,上个赛季在意甲场均1.8次铲断,0.6次拦截,是一名非常出色的B2B中场。
    
    对于自己能够加盟罗马,克里斯坦特十分兴奋:“我非常高兴,加盟罗马一直是我的目标,我与罗马之间有着很强的合作意愿,这也帮助我们达成了协议,签约非常快。我有信心在罗马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哈姆西克向俱乐部谈摊牌:放我走
2 尤文图斯宣布佩林加盟 1200万签约至2022年
3 国米PK恒大争夺纳英戈兰 中超霸主报价3000万欧
4 尤文宣布买断拜仁飞翼 4700万签意甲助攻榜榜眼
5 曝尤文签意大利国门达协议
6 曝米兰引援盯上顶级锋霸 莫拉塔法尔考二选一
7 米兰宣布铁卫续约 新合同到2022年
8 半场杂乱无章多打1人才扳平 荷兰复兴任重道远
9 主裁判罚引意大利将帅不满 红黑弃将:我将去那不勒斯
10 意大利让荷兰抬不起头 40年来橙衣军只赢一战
11 曼乔纠正意大利恶疾 早请他就进世界杯了
12 巴西2-0克罗地亚 内马尔复出破门菲尔米诺建功
13 热身赛-沙特阿拉伯0-3秘鲁 格雷罗解禁复出梅开二度
14 菲尔米诺:尊重主帅的选择 需要我时会尽全力
15 洛佩特吉:科斯塔很快会进球 丢球与2名临时后卫无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