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引援都讲玄学?曼联上次这么买人拿了双冠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豪门曼联在夏窗闪电出手引进了巴西后腰弗雷德以及葡萄牙边后卫达洛特,红魔新赛季的前景也引起了球迷们的憧憬。而近日一家国外媒体给出了一个脑洞大开的预测,这家媒体指出,在2007年的夏窗,曼联同样引进了一名巴西球员(安德森)以及一名葡萄牙球员(纳尼),同时那年的联赛杯决赛以及欧冠决赛的输球方与今年一年都是曼联以及利物浦,而在随后的赛季,曼联获得了英超以及欧冠双冠王,因此2018-2019的曼联是否会复制神迹呢?
    
    2006-2007赛季,曼联在足总杯的决赛中遭遇了切尔西,红魔最终在决赛中以0-1的比分输给了切尔西,无缘冠军,同时在那个赛季的欧冠决赛中,英超球队利物浦对战米兰,最终红军输给了米兰,获得了欧冠亚军。
    
    在11年后的2018年,这一幕再次重演。在2017-2018赛季的足总杯决赛中,曼联杀入了决赛,同时在决赛中的对手也是切尔西,而红魔也以相同的比分0-1输给了蓝军无缘足总杯的冠军。同时在2017-2018赛季的欧冠决赛中,利物浦同样进入了决赛,但是与2007年一样无缘欧冠冠军,输给了皇马获得亚军。
    
    更令人惊奇的是,曼联在11年前的夏窗引进了安德森以及纳尼两人,而两人一个是巴西球员,一个是葡萄牙人。而在今年的夏窗,曼联同样引进了一位巴西人以及一位葡萄牙球员,分别是巴西后腰弗雷德以及葡萄牙后卫达洛特。
    
    最让红魔球迷兴奋的点来了,曼联在引进了安德森以及纳尼后的首个赛季取得了高光的竞技成绩,不仅赢得英超冠军,同时更是在欧冠决赛中击败了切尔西赢得了欧冠的冠军,获得了双冠王。而今年的夏天,与11年前的那个夏天是如此的相似,这是否也意味着曼联可以在2018-2019赛季复制2007-2008赛季的英超与欧冠双冠王伟业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 要帮球队赢得一切
2 里瓦尔多赞弗雷德:可在曼联踢好
3 库尔图瓦讥讽卡利乌斯:脑震荡的锅?
4 曼城下最后通牒!5500万欧签拿波里大将
5 曼联强援何方神圣?打不倒的中场小个子
6 两连签!曼联官宣波尔图19岁小妖加盟
7 萨拉赫先勾住我!受伤是另一胳膊 外界太夸大
8 阿森纳官方宣布尤文边卫加盟 自由身签约穿12号球衣
9 西甲劲旅官方宣布阿森纳中场回归 本赛季因伤0出场
10 图雷向瓜帅开炮:他这么对我只因我是非洲人
11 图雷愿周薪1镑加盟英超BIG5 只为干瓜迪奥拉
12 德赫亚:在曼联很开心 目前专注世界杯
13 曼联宣布巴西国脚中场加盟达协议 身价6000万欧
14 穆里尼奥为何钟情弗雷德 穷人版博格巴补曼联软肋
15 曼联今夏第二签官宣在即 波尔图天才后卫通过体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