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变招聘会?登贝莱喊格里兹曼快来巴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地时间6月5日晚,法国国脚登贝莱出席了法国国家队的例行新闻发布会。登贝莱发言称,如果格里兹曼加盟巴萨,一定能为巴萨带来很多好处。随后格里兹曼做出回应,自己仍未做出未来去向的决定。
    
    
    
    登贝莱大谈格里兹曼加盟巴萨的好处
    
    多名法国国脚出席了这一天的发布会,登贝莱是其中之一。去年夏天登贝莱以1.5亿欧元转会费(1.05亿固定+4500万浮动)加盟巴萨,记者们特别关心登贝莱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过得怎样。登贝莱介绍道:“这个赛季我的日子充斥着伤病,过得挺艰难,我有好多东西要学习。我对未来很有信心。很多球员都会遇到困难,我会踢更多比赛,战胜困难。”
    
    一位记者问,你们巴萨真的会引进格里兹曼吗?登贝莱回答道:“对于这事,我不能说太多话,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如果格里兹曼能来巴萨,那么他一定能为我们带来很多好处,因为他是一名如此优秀的前锋。”
    
    登贝莱补充道:“我要说明一件事,在巴萨一线队踢球是很不容易的,你一不小心就会丢掉球权。我们是一支很团结、很讲究配合的球队。”
    
    接下来记者问,你在巴萨受的伤恢复得如何,踢世界杯没问题吧。登贝莱说道:“在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就已经确信自己完全恢复了。受伤很痛苦,但最近几周我感觉不错。踢意大利那场(6月2日)我在场上感觉很好,已完全没有不适感。”
    
    另一位记者问,你在西甲时有没有和姆巴佩保持联系。登贝莱说道:“我们是好朋友,经常互相发消息。”记者补问,姆巴佩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你认为呢?登贝莱笑道:“有点夸张了吧。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年轻球员。当今世界足坛优秀球员很多,我们还是要谦虚一点。我认为我们年轻球员应该顺其自然,努力工作,一心帮助球队。”
    
    登贝莱之后,格里兹曼来到了记者们面前。记者对格里兹曼说,登贝莱说如果你加盟巴萨,能为他们带来很多好处,你做好决定加盟巴萨或留马竞吗?格里兹曼回答道:“我依然在考虑,目前我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因何与山羊合影?山羊意为“史上最佳”
2 功勋队长足协高管与劳尔古蒂争岗
3 卫报克罗地亚阵容分析首发 克拉马里奇或成亮点
4 2022世界杯扩军至48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5 从未想过离开巴萨 与梅西做队友很快乐
6 巴萨铁塔5亿欧元买断条款 巴萨主席:没有人能带走他
7 皇马五大主力公开招揽内马尔 只有C罗一言不发
8 盼做齐达内那样的人 无法想像皇马没有C罗
9 皇马需拿出诚意!C罗希望迟来的承诺弥补罚款
10 西班牙公布世界杯球员号码:蒂亚戈10号
11 本届世界杯每小组都有巴萨球员 梅西vs梅吹教主
12 曝皇马与利物浦神锋基本谈妥 齐祖下课导致延误
13 库鸟:本届世界杯属于内马尔
14 巴萨向格子下最后通牒 国际足联发声
15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乌姆蒂蒂 新约签至2023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