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勋队长足协高管与劳尔古蒂争岗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齐达内辞职后,皇马选帅名单中添入了一个大人物,他就是前皇马功勋队长、目前担任西班牙足协高管的耶罗。
    
    前任皇马主教练齐达内辞职后,多名主教练进入了皇马选帅名单,包括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和霍芬海姆主教练纳格尔斯曼。这几人当中,近日勒夫明确表态不会接班齐达内,他说道:“我不会执教皇马,他们会找到好的接班人。”
    
    
    
    《阿斯报》:皇马有意邀请耶罗出任主教练
    
    齐达内已辞职一星期,但是皇马对外招聘教练的进展并不好。皇马双管齐下另一条路,这就是内部挖潜,自给自足,两个人选浮出水面。一位是前皇马副队长,现任皇马B队主教练古蒂;另一位是前皇马队长,显然皇马青年A队主教练劳尔。从目前皇马方面迟迟没有消息传出来,可知古蒂并非皇马高层心中的如意人选,否则早就官宣或至少有点动静了。
    
    劳尔的呼声倒是很高,但劳尔只有西班牙初级教练证(可执教青年队,但不能执教成年队踢西甲和西乙),没有西班牙高级教练证(可带队踢西甲和西乙)。劳尔正在攻读西班牙足协的高级教练课程班,最快今年7月中下旬拿证,万一有个意外情况可能8、9月才能拿证。皇马的夏训将在7月中旬开始,未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将在那时归队。所以《阿斯报》认为,从夏季备战和引援的角度,无法及时上任的劳尔并非最合适人选。
    
    《阿斯报》披露,皇马现在需要一名能镇得住更衣室的主教练,他的这个“镇”,要能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他必须有辉煌的过去,从他嘴里说出来的决定,皇马球员们能很自然地遵从;第二,此人的人脉必须强大,他在转会市场能有较强的号召力。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这些天没闲着,他接触了耶罗,这位大人物完全符合皇马目前对主教练的要求。
    
    耶罗出生在巴塞罗那,却成为马德里的英雄。耶罗曾是皇马著名的“五鹰”之一,帮助皇马3次夺得欧冠冠军,他为皇马效力期间实现了俱乐部层面荣誉大满贯。国家队层面,司职中场的耶罗进球数排在西班牙队历史第三,位居两名前锋比利亚和劳尔之后。退役后,耶罗担任过奥维耶多(西乙)主教练,那个时候他就已经拿到了西班牙高级教练证。劳尔目前没拿到这个证书。
    
    奥维耶多之后,2011至2012年耶罗担任过马拉加的总经理,那两年马拉加到处疯狂买人,可知耶罗在转会市场的人脉积累得很强。安切洛蒂担任皇马主教练期间,耶罗担任过安帅的助理教练,他对皇马的更衣室管理以及与皇马高层打交道,很熟悉。目前耶罗担任着西班牙足协体育运动管理部的主管,在足协的人脉也是相当强。文末,《阿斯报》指出,请耶罗担任皇马主教练是眼下特别合适的人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卫报克罗地亚阵容分析首发 克拉马里奇或成亮点
2 2022世界杯扩军至48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3 从未想过离开巴萨 与梅西做队友很快乐
4 巴萨铁塔5亿欧元买断条款 巴萨主席:没有人能带走他
5 皇马五大主力公开招揽内马尔 只有C罗一言不发
6 盼做齐达内那样的人 无法想像皇马没有C罗
7 皇马需拿出诚意!C罗希望迟来的承诺弥补罚款
8 西班牙公布世界杯球员号码:蒂亚戈10号
9 本届世界杯每小组都有巴萨球员 梅西vs梅吹教主
10 曝皇马与利物浦神锋基本谈妥 齐祖下课导致延误
11 库鸟:本届世界杯属于内马尔
12 巴萨向格子下最后通牒 国际足联发声
13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乌姆蒂蒂 新约签至2023年
14 曝皇马派出球探考察内马尔
15 皇马门神获颁金手套 盼俄罗斯再展雄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