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讥讽卡利乌斯:脑震荡的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6日,据《太阳报》消息,卡利乌斯在欧冠两度失误引来业内无情批判,但近来在检查时,德国人在比赛中受脑震荡导致神志不清,以致连续犯错。不过这一消息却引来库尔图瓦的讥讽,切尔西门将也有过脑震荡下场的经历,认为如果是脑震荡所为,卡利乌斯该提前退场。
    
    
    
    虽然欧冠决赛已过去一周,但围绕卡利乌斯的新闻仍然不断。业内批评声不绝于耳,还收到了来自球迷的死亡恐吓,利物浦门将的职业生涯也前途未卜。不过近期,卡利乌斯在美国接受了检查,自己在比赛中被拉莫斯冲撞而遭遇了脑震荡。
    
    波士顿的麻省总医院于4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称:“我们在今天接到了大量来电咨询利物浦队门将洛里斯-卡利乌斯的健康状况,在得到卡利乌斯先生的许可后,我们在此提供关于他检查状况的信息,以防止不完整、不正确的信息传播。”
    
    “在仔细研究比赛录像以及综合了已经发生的诸多细节,包括接触后的主观症状、体检结果等,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卡利乌斯先生在2018年5月26日的比赛中遭遇了脑震荡。”声明写道。“在我们的检查中,卡利乌斯先生的残留症状和体征显示他存在视觉空间感知障碍,很有可能是在事发之后立即发生。”声明指出,脑震荡对卡利乌斯的影响还显示在其他症状中,这些或许都影响到了他当晚的表现。
    
    对于此番表态,库尔图瓦表示了质疑:“对于之前的责备,我感到很遗憾,因为现在成了脑震荡的过错,那个时间段,他犯了两次错误,但是也做出过两次成功的扑救。可能是运气不好,他那时(失误的时候)没有看清楚皮球在哪。”
    
    “他(卡利乌斯)已经在比赛后表达了自己的错误,每个人也都接受了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但现在又说是脑震荡,总感觉有点奇怪。”
    
    库尔图瓦在联赛中也有遭受脑震荡的经历。2014年10月,在和阿森纳的比赛中,刚开场不久桑切斯就和库尔图瓦剧烈冲撞,致使比利时人脑部受损,库尔图瓦回忆说:“当时和桑切斯撞在一起,然后我就看不清楚皮球了,因此踢了20分钟我就申请离场了,因为我看不到球在哪,所以非常不幸,对他而言犯下了两次致命失误,但我认为如果是脑震荡,你应该提前退场。”那场比赛,事故发生在第10分钟,库尔图瓦之后又坚持了14分钟,然后才被换下。
    
    另外,库尔图瓦目前在切尔西的未来并不确定,有消息称比利时门将正在谋求转会,库尔图瓦则说道:“我觉得过去两个月,我已经在切尔西证明了自己,我不会被转会的事情分心,目前我正集中精力于世界杯,相信我会再次证明自己。”据了解,在库尔图瓦仅剩一年合同的情形下,切尔西将很难留住比利时国脚,目前蓝军已经在寻找备案,巴特兰德就是其中人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里瓦尔多赞弗雷德:可在曼联踢好
2 曼城下最后通牒!5500万欧签拿波里大将
3 曼联强援何方神圣?打不倒的中场小个子
4 两连签!曼联官宣波尔图19岁小妖加盟
5 萨拉赫先勾住我!受伤是另一胳膊 外界太夸大
6 阿森纳官方宣布尤文边卫加盟 自由身签约穿12号球衣
7 西甲劲旅官方宣布阿森纳中场回归 本赛季因伤0出场
8 图雷向瓜帅开炮:他这么对我只因我是非洲人
9 图雷愿周薪1镑加盟英超BIG5 只为干瓜迪奥拉
10 德赫亚:在曼联很开心 目前专注世界杯
11 曼联宣布巴西国脚中场加盟达协议 身价6000万欧
12 穆里尼奥为何钟情弗雷德 穷人版博格巴补曼联软肋
13 曼联今夏第二签官宣在即 波尔图天才后卫通过体检
14 比利时公布世界杯球员号码:阿扎尔10号
15 英格兰公布球员号码分配:斯特林10号 凯恩9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