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报克罗地亚阵容分析首发 克拉马里奇或成亮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世界杯开幕的脚步声日渐接近,世界杯参赛队已经公布了各自的23人大名单,但具体谁能够成为各自球队的首发,依旧是一个谜题。日前,《卫报》对克罗地亚的阵容和战术进行了分析,给出了他们看来的11人首发,并且预测克拉马里奇可能会给克罗地亚带来惊喜,而后卫洛夫伦的表现可能会令人失望。
    
    尽管有人认为433的阵型可能更加适合克罗地亚,但是长期以来克罗地亚的阵型一直固定在4231上,有时可能采用442菱形中场的阵型。在达里奇接任主教练之后,克罗地亚对莫德里奇的使用做出了重大的改变。他将莫德里奇安排在10号位的位置-这是以前皇马球星很少出现在的位置。如何使用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一直是困扰克罗地亚主帅的一个难题,达里奇的解决方案,在对阵希腊的比赛中得到了回报。
    
    克罗地亚越来越依靠他们的球星莫德里奇,以前莫德里奇需要后撤禁区边缘拿
    
    球组织进攻,很大的精力放在了防守上面。他的前面是拉基蒂奇、布罗佐维奇或者是科瓦契奇,但是他们很少能够在中场传出关键球,克罗地亚的进攻集中在边路,这对于一支中场人才济济、才华横溢的球队来说,十分的奇怪。
    
    现在,莫德里奇的位置前提,和以往相比,他的拿球时间和拿球空间都有所压缩,他的传球统计数据也没有之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但是他的前提利大于弊,莫德里奇的球商和运动能力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大的攻击力,切开对手的防线。莫德里奇的前提要求拉基蒂奇撤的更深,更多的参与防守,成为由守转攻的枢纽,梳理中场。而这也意味着布罗佐维奇、科瓦契奇的出场将被压缩,佛罗伦萨中场巴德利或许会成为一个受益者。达里奇需要一个球员能够在中场提供更多的平衡,尽管在克罗地亚没有一个真正的防守型中场,但是巴德利比其他任何人更适合这个位置。
    
    在门将方面,摩纳哥门将苏巴西奇可以占据一个首发位置。马竞后卫弗萨里科和桑普多利亚后卫斯特里尼奇为首发边后卫,贝西克塔斯后卫维达、红军后卫洛夫伦和莫斯科火车头后卫乔尔卢卡将争夺两个中卫的位置。过去,乔尔卢卡资历老占有先发优势,不过最近他受伤较多,维达搭档洛夫首发出场的几率较大。
    
    在边路,克罗地亚的攻势主要集中在右侧,弗萨里科进攻的相当靠前,在边锋位置无论是科瓦契奇、曼朱基奇还是其他人选择内切,莫德里奇也会出现在这个位置,右路将会是克罗地亚选择打穿对方防线的重点区域。
    
    对于克罗地亚来说,他们的左后卫是他们的短板,许多对手都会选择利用克罗地亚的这个弱点。克罗地亚左后卫斯特里尼奇能力不足是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就是佩里西奇无法提供更多的防守掩护,在防守上的贡献有限。尽管,佩里西奇在近期的比赛中表现较弱,需要面临小将雷比奇、皮亚察的挑战,但是预计他还是会获得一个首发位置。科瓦契奇和曼朱基奇可以在进攻中互换位置,这意味着出现在中锋位置上的或者是具有统治力的曼朱基奇或者是更加灵活的克拉马里奇,卡利尼奇将会成为他们的替补。
    
    尽管莫德里奇的前提上克罗地亚更具攻击性,但是克罗地亚的首发平均年龄将接近30岁,他们将成为世界杯赛场最年老的球队之一。
    
    克拉马里奇可能会成为克罗地亚的惊喜,他灵活的跑位和全面的技术可以给克罗地亚提供他们长期缺乏的进攻纵深。洛夫伦的表现可能会让克罗地亚的球迷感到失望。他有可能取代受伤了的乔尔卢卡出现在首发之中,但在克罗地亚国家队他从未被信任过,他和历任中卫的合作都没有取得过很好的效果。
    
    “在淘汰赛中一切皆有可能”是克罗地亚队的座右铭,打顺了他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但是不顺了他们也可能输给任何对手。尽管自1998年以来,克罗地亚还没有能够成功进入16强,但是对于近20年来克罗地亚的黄金一代来说,这将是他们的最低目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022世界杯扩军至48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2 从未想过离开巴萨 与梅西做队友很快乐
3 巴萨铁塔5亿欧元买断条款 巴萨主席:没有人能带走他
4 皇马五大主力公开招揽内马尔 只有C罗一言不发
5 盼做齐达内那样的人 无法想像皇马没有C罗
6 皇马需拿出诚意!C罗希望迟来的承诺弥补罚款
7 西班牙公布世界杯球员号码:蒂亚戈10号
8 本届世界杯每小组都有巴萨球员 梅西vs梅吹教主
9 曝皇马与利物浦神锋基本谈妥 齐祖下课导致延误
10 库鸟:本届世界杯属于内马尔
11 巴萨向格子下最后通牒 国际足联发声
12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乌姆蒂蒂 新约签至2023年
13 曝皇马派出球探考察内马尔
14 皇马门神获颁金手套 盼俄罗斯再展雄风
15 无功不受禄!齐达内主动放弃未来工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