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裁判罚引意大利将帅不满 红黑弃将:我将去那不勒斯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意大利踢出了不错的表现,一度1-0领先荷兰,但被罚下一人后,被荷兰绝平。赛后,曼奇尼、克里西托等多名球星都表示,是“不识情趣”的裁判毁了意大利一场重要的胜利。同时,球市红人维尔迪证实,自己即将转会那不勒斯投奔安切洛蒂。
    
    当时巴贝尔形成单刀之势,最后一个后卫克里西托在大禁区外,从斜后方放铲,触到皮球但也将巴贝尔掀翻。按照现行的判罚标准,如果在禁区内犯规,裁判判了点球,一般不会再出红牌(FIFA有精神,如无特别的必要就不判点红套餐)。可禁区外最后一个后卫犯规,出不出红牌全看裁判的尺度。由于克里西托并未对着人去,没有伤人意图,加上这毕竟是友谊赛,多数情况下裁判是不会出红牌的。但本战裁判非要掏红牌,这让意大利众星哭笑不得。
    
    曼奇尼用“幼稚”这样的字句评价红牌判罚,他讲道:“这只是一场友谊赛,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一张红牌。这毫无必要,最后20分钟10打11很艰苦,因为我们当时都已经觉得很疲惫了。”
    
    曼奇尼带队首次集训,10天3场热身赛,击败沙特、战平荷兰、输给法国,意大利表现中规中矩。曼奇尼指出:“10天就去给球队安排复杂的战术这很难,但是我们在对阵法国和今天的比赛里看到了一些好东西。我们必须让年轻人出场获得经验,否则他们很难打上(国家队)比赛,这是热身赛存在的意义。重要的是小伙子们都很拼,要知道在漫长疲惫的赛季后,做到这一点不容易。他们表现出了正确的心态,现在我们可以乐观的期待8月份(再次集训)。”
    
    染红的克里西托本人也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我对裁判说,这只是友谊赛,他可以只出一张黄牌。但也许他认定我是最后一个后卫。总之我努力工作,每一战都拼尽全力。”
    
    维尔迪赛后也表示:“我们上半场有很多好的得分机会,然后我们开始感到有点疲惫,却仍然坚持进攻,扎扎取得进球。很遗憾我们最后时刻丢球,如果不是过于严厉的红牌,这会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作为AC米兰青训遗珠,25岁的维尔迪在博洛尼亚表现出色,今夏球市上,他也得到了国际米兰、罗马和那不勒斯等多支球队的追逐。最新消息显示,维尔迪即将转会那不勒斯。在本战后,维尔迪证实了这一点:“我和因西涅、若日尼奥即将成为队友,是否在这一天和他们聊过这种感觉?我认识因西涅很久了,所以我们没有必要今天才讨论这些(笑)。”
    
    众所周知,今年1月时,那不勒斯主帅萨里数次主动示好维尔迪,也和博洛尼亚谈妥了转会费,那不勒斯已安排好了体检,可是维尔迪拒绝转会,让萨里非常郁闷,各界认为维尔迪未能及时投奔,这是那不勒斯争冠失败的原因之一,毕竟萨里原本就用兵保守,任人唯亲,没有维尔迪等新力量,萨里抱死了他那12-3条枪打三线,将球队活活累垮。如今萨里下课了,安切洛蒂入主那不勒斯,维尔迪选择此时投奔,这是否是因为他欣赏安帅,瞧不上萨里?
    
    维尔迪否认这一说法:“我和安切洛蒂确实有过短暂交谈,但他只是礼节性的对话。我在恩波利队就和萨里共事过,我非常了解他。其实这个赛季我说过很多次,我1月份的时候就反复强调,我希望这个赛季与博洛尼亚一起战斗,为我的博洛尼亚生涯画上一个句号。我选择赛季结束后再同意转会,这与那不勒斯无关,也跟安切洛蒂无关。我只是想在博洛尼亚结束这个赛季,因为球迷们和球队都很支持我,我需要展示我的态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大利让荷兰抬不起头 40年来橙衣军只赢一战
2 曼乔纠正意大利恶疾 早请他就进世界杯了
3 巴西2-0克罗地亚 内马尔复出破门菲尔米诺建功
4 热身赛-沙特阿拉伯0-3秘鲁 格雷罗解禁复出梅开二度
5 菲尔米诺:尊重主帅的选择 需要我时会尽全力
6 洛佩特吉:科斯塔很快会进球 丢球与2名临时后卫无关
7 索斯盖特警告三狮国脚别假摔 球队需要纪律与平衡
8 世界杯热身赛西班牙1-1瑞士 新星建功R罗破门
9 纳英戈兰:很多球员不敢宣布出柜 无缘世界杯非技术原因
10 世界第6名下无虚 失核瑞士平强敌斗牛士 2年16战13胜
11 拉什福德:我们已吸取欧洲杯教训 三狮将证明自己
12 西班牙19场不败全球最佳 主力敲定?顽疾未除
13 意大利vs荷兰前瞻:失意豪门对决 两国新星团战
14 本田圭佑:日本世界杯有夺冠可能性 但是概率低于1%
15 丹麦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埃里克森领衔 本特纳因伤落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