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对我批评不公平 梅西散步就没人说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据《镜报》消息,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关系问题,他坦言和穆里尼奥基本上没有交流。
    
    上赛季英超联赛,博格巴的表现备受争议,尽管他偶尔也有闪光,但更多场次的表现却比较懒散,甚至被穆里尼奥放进了替补席。关于博格巴的状态问题,有人认为是穆里尼奥没有将他放在最合适的位置,博格巴对自己场上所踢的位置也颇有怨言。
    
    博格巴被问及,他是否是穆里尼奥的难题,对此法国人表示:“我不知道,这你只能问教练了。教练必须要做出选择,有时候他认为我需要上场,有时候他认为我应该坐上替补席,有时候让我踢不擅长的位置,这都是他的决定。我曾经感染病毒,包括对阵纽卡斯尔,我无法呼吸,但除了球队内部,没有人知道这一点,不过我也不会哭着对媒体说我不舒服。”
    
    记者再问博格巴是否和穆里尼奥交流过,他说:“没有必要,他就那样让我做到替补席上了。我做我的工作,他做他的。”有传闻博格巴有可能离开曼联加盟巴黎,对此他否认:“我现在和曼联还有合同,那些只不过是谣言,我目前只关注世界杯。和优秀的球员一起踢球肯定很棒,但这不代表我要去巴黎。”
    
    博格巴曾经表示获得金球奖是他的目标,如今再次提到这一话题时,他表示:“我依然需要努力,我需要表现的更好,更稳定才行。现在,我不能说去赢金球奖,我需要变得更好才行。我还希望进步,希望获得更多的冠军,目前我还没有达到我期望的高度。”
    
    对于外界的批评,博格巴表示:“我不为这些人而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我尊重这一点。我是球员,做我喜欢做的事情,我的家人支持我,这更重要。我们无法爱每个人,也不会被每个人爱,这世界上没有什么完美的。如果有人说不爱我,我也无所谓,他没必要爱我,他有不爱我的权力。”
    
    “我上赛季也打进了9球,伊涅斯塔打进6球,伊涅斯塔是巴萨的领袖,他不会因为进球多少被批评,他是巴萨的标杆。进球并不是我的职责,就比如坎特,大家不会用进球数和助攻数评价他。而且我的风格一直都是这样,当梅西在场上散步时,没人会批评梅西。当他上演帽子戏法时,也不会有人批评他散步。我有自己的风格,不管其他人喜不喜欢,我不需要人们以不同的方式来评价我。”
    
    在法国队,博格巴也感到委屈:“如果法国队433阵型没踢好,大家也会批评我,即使我踢得好。这是不公平的,是不正常的。”对于俄罗斯世界杯目标,博格巴说:“法国队有能力去夺冠,很多球队也有这个能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足联宣布瓜迪奥拉禁赛2场 利物浦罚款2.9万欧元
2 阿森纳欲免费签曼联中场 费莱尼拒绝红魔续约合同
3 温格:对担任主帅仍然有兴趣
4 曼联第一签 弗雷德已离开巴西训练营接受体检
5 曝切尔西重启和前巴萨主帅谈判
6 曝曼联1亿英镑挖巴黎核心
7 法国名宿:齐祖后国家队再无领袖
8 瓜迪奥拉:未来想执教国家队
9 英格兰2-1尼日利亚 凯恩卡希尔进球
10 比利时0-0葡萄牙 C罗缺席卢卡库哑火
11 沙特阿拉伯VS秘鲁前瞻:格雷罗解禁复出
12 哥斯达黎加VS北爱尔兰前瞻:皇马门神亮相
13 冰岛2-3负 德甲妖锋进球大狙复出破门+中柱
14 热苏斯首戴队长袖标 成巴西最年轻队长
15 弗格森已经顺利出院 下赛季重回梦剧场看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