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1亿英镑挖巴黎核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1: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3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渴望在今年夏天签下意大利国脚维拉蒂,红魔的报价很可能达到1亿英镑,不过想要从巴黎的阵中挖人,可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
    
    2017-18赛季,曼联的战绩并不理想,在英超、欧冠、足总杯和联赛杯的赛场,穆里尼奥的球队全部争冠失利,他们最终遭遇了四大皆空。今年夏天,曼联面临重建中场,这是因为卡里克已经宣布退役,而费莱尼也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而埃雷拉的未来也并不确定,穆里尼奥需要在中场引进更多的人手。
    
    从英国媒体近来的报道来看,曼联即将签下顿涅茨克矿工的弗雷德,这名球员即将接受曼联安排的体检,不过穆里尼奥的目标还包括维拉蒂,意大利中场是红魔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头号目标之一。
    
    不过考虑到维拉蒂的级别,曼联想要完成交易并不容易,去年夏天,曼联曾经询价维拉蒂,被告知需要1亿英镑,而今年夏天,曼联想要引进维拉蒂的话,大体上需要类似的价格,可见,这名球员并不便宜。
    
    从2012年开始,维拉蒂就效力巴黎圣日耳曼,如今他是这支球队的中场核心,同时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心骨,如果签下维拉蒂的话,曼联可以让他和博格巴组成中场的双保险,这样的组合必然是世界级的。
    
    除了曼联之外,英超的另外一支球队西汉姆联也计划签下维拉蒂,他们的新主帅佩莱格里尼对于意大利国脚很有兴趣,不过铁锤帮的财力和吸引力来看,他们很难击败曼联。目前佩莱格里尼应该担心的是,曼联挖走他们阵中的阿瑙托维奇,近期,穆里尼奥可是亲自考察过奥地利前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国名宿:齐祖后国家队再无领袖
2 瓜迪奥拉:未来想执教国家队
3 英格兰2-1尼日利亚 凯恩卡希尔进球
4 比利时0-0葡萄牙 C罗缺席卢卡库哑火
5 沙特阿拉伯VS秘鲁前瞻:格雷罗解禁复出
6 哥斯达黎加VS北爱尔兰前瞻:皇马门神亮相
7 冰岛2-3负 德甲妖锋进球大狙复出破门+中柱
8 热苏斯首戴队长袖标 成巴西最年轻队长
9 弗格森已经顺利出院 下赛季重回梦剧场看球
10 萨里无缘切尔西!谈判完全破裂
11 皇马寻帅难挖克洛普 渣叔还要为红军挖巴萨
12 法比尼奥PK利物浦六大中场
13 切尔西选帅无视自家齐祖?他本是蓝军最合适的人选
14 埃梅里3招激活拉姆塞 弃用厄齐尔成必然?
15 切尔西和门神续约谈判破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