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盯上铁皮人 5000万欧+伊瓜因报价国米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9日,意大利媒体《意大利晚邮报》的消息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会在今夏进行更新换代,为了补强球队的锋线实力,尤文图斯愿意拿出5000万欧元外加伊瓜因交换伊卡尔迪。而根据媒体的报道,国米与伊卡尔迪都对于这笔交易十分感兴趣。
    
    
    
    尤文图斯希望得到符合球队体系的伊卡尔迪
    
    尤文图斯在过去的七个赛季连续赢得了意甲冠军,最近四个赛季更是夺得了四次意大利赛场的双冠王。但是在欧冠赛场,尤文图斯虽然四年两次杀入决赛,但是却与冠军无缘。阿莱格里渴望在新赛季卷土重来,而补强阵容则成为了必然。
    
    目前尤文图斯的锋线中,曼朱基奇很可能离队,而伊瓜因也已经30岁,虽然伊瓜因并不是一位依靠速度的前锋,但是30岁的年龄对于一名前锋来说也意味着职业生涯的末期。因此尤文也渴望买入一名世界级的锋线球员。
    
    来自《意大利晚邮报》的消息称,尤文图斯看上了国米中锋伊卡尔迪,为了得到伊卡尔迪,尤文将会拿出5000万欧元,同时还会将伊瓜因加入交易之中。伊卡尔迪是一位颇为传统的中锋,他在禁区内的嗅觉敏锐,同时射术精湛,拥有强大的抢点能力,而尤文图斯边路球员以及前腰位置的迪巴拉可以源源不断的给伊卡尔迪提供炮弹,因此从球风上说,伊卡尔迪与目前的尤文非常匹配。
    
    伊卡尔迪与国米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但是合同中却存在1.1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但是这一违约金条款只对意大利外的俱乐部生效,因此尤文难以用此条款得到伊卡尔迪。媒体称,尤文目前的想法是拿出5000万欧元外加伊瓜因交换伊卡尔迪。而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目前国米与伊卡尔迪都对这笔交易十分感兴趣,这笔交易存在成功的巨大可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萨里就曾接班孔蒂 一个赛季同被鱼腩解雇
2 尤文追逐巴萨青训新星 不花钱就能免费挖走
3 尤文瞄准阿森纳热刺两将 中场成皇马巴萨目标
4 帕尔马庆典-三连跳重返意甲 只有他们做到了
5 意甲三雄同时瞄准科娃 皮亚尼奇加盟大巴黎?
6 伊瓜因离队先兆?曝尤文计划买二弟
7 拉齐奥铁卫和国米签5年 欧冠资格生死战送点球
8 挖角老东家补强那不勒斯!安帅从皇马带走2人
9 上港恒大有意争夺纳因戈兰 他确实可能去中国
10 切尔西夏天大变脸:蓝军锋线2位置待引援
11 李哥难得欧足联信任 他辞职米兰或免遭处罚
12 伊卡尔迪:何时才能穿上蓝白军团衫?
13 切尔西拿莫拉塔+4000万换伊卡尔迪
14 纳英戈兰:我配得上更多尊重
15 布冯经纪人:他要去巴黎我会很高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