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vs利物浦前瞻:决战欧冠之巅 C罗PK萨拉赫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时45,2017-18赛季欧冠决赛,皇马在基辅对阵利物浦,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欧洲巅峰决战一触即发: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欧冠决赛,皇马最近2个赛季都拿到了欧冠冠军,而利物浦则是时隔11年再次进入到决赛。皇马在晋级路上淘汰了德甲冠军拜仁、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和意甲冠军尤文,挺进决赛实至名归,而利物浦则淘汰了葡超冠军波尔图、英超冠军曼城和意甲劲旅罗马,欧洲巅峰决战一触即发!
    
    2、皇马冲欧冠3连庄神迹:本赛季西甲和国王杯都是巴萨夺冠,皇马要想避免四大皆空就必须要在欧冠决赛上击败利物浦,如果能如愿击败红军他们将连续3个赛季成为欧冠冠军。利物浦历史上曾5次登顶欧洲之巅,上一次夺冠要追溯到2005年。这场决赛将是1981年欧冠决赛的重演,当时利物浦1-0击败皇马夺冠。
    
    3、皇马无伤病全主力出击:卡瓦哈尔、伊斯科、C罗都及时从伤病中恢复,皇马一线队24人全体出征基辅,齐达内可以排出一套最强阵容,他将决定贝尔和本泽马谁来与C罗搭档锋线;利物浦方面,马蒂普、戈麦斯和张伯伦三大将因伤缺席,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的三叉戟将继续出击。
    
    4、名帅对决,齐达内盼成历史第一人:如果能带队夺冠,齐达内将成为历史上首位连续3个赛季夺得欧冠冠军的教练,齐祖虽然被吐槽是没有战术素养的玄学大师,但法国人命硬你也不得不服;这一次齐达内遇到的对手是“重金属摇滚”主帅克洛普,这是渣叔第三次欧战决赛,此前他执教多特在欧冠决赛上不敌拜仁,执教利物浦则在欧联杯决赛上不敌塞维利亚,这一次渣叔不想让荣誉再次溜走,此前在执教多特时他在半决赛上带队淘汰过皇马,他知道如何对付战舰。
    
    5、C罗PK萨拉赫,金球奖之争?这场比赛一大焦点是C罗和萨拉赫的天王对决。C罗本赛季43次出战打进44球,欧冠12战打进15球,而萨拉赫则是51战打进44球,欧冠14战打进11球。普遍认为,如果这两名球员谁能带领球队赢得欧冠冠军很可能就能加冕2018金球奖,这场比赛C罗和萨拉赫肯定也将竭尽全力。
    
    
    交锋记录
    
    皇马和利物浦之前有5次交锋,利物浦赢了3场,而皇马则赢了2场。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11月,当时皇马在主场1-0击败利物浦。
    
    赛前声音
    
    C罗:“我想要拿到个人第5次欧冠冠军,也想要帮助皇马拿到队史第13个欧冠冠军。我这么说并不是不尊重利物浦,这是我的梦想,我完全专注于基辅的决战。”
    
    克洛普:“我比上次带队打欧冠决赛更兴奋!你需要为这样的决战做好最充分的准备。皇马的经验对他们很重要,但我们是利物浦!我们来到这里是争取成为最后冠军的,当然要赢得最后的冠军每支球队都需要一些运气,这对明天的我们来说也是如此。”
    
    伤停情况
    
    皇马:无
    
    利物浦:马蒂普、张伯伦、戈麦斯
    
    预测首发
    
    皇马(4312):
    
    门将:1-纳瓦斯
    
    后卫:2-卡瓦哈尔、4-拉莫斯、5-瓦拉内、12-马塞洛
    
    中场:10-莫德里奇、8-克罗斯、14-卡塞米罗
    
    前腰:22-伊斯科
    
    前锋:7-C罗、9-本泽马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66-阿诺德、4-范迪克、6-洛夫伦、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齐达内比我更出色 弥补此前欧冠决赛遗憾
2 贝克汉姆:拜托!皇马一定要战胜利物浦
3 齐达内:替补球员也能发挥作用 克洛普也是个好教练
4 皇马曾1.8亿报价姆巴佩遭拒绝 今夏再追法国10号
5 新玄学!一图证皇马欧冠决赛必胜
6 输掉欧冠齐达内也不下课 欧冠冠军=引援话语权
7 格子拒绝与马竞续约只想转会
8 欧冠决赛10大决定因素:C罗PK萨拉赫
9 西媒:BBC或迎本赛季欧冠首次合体
10 勒夫:梅西C罗之间我会选梅西 他的能力更全面
11 格子必须在世界杯前做决定
12 我不会效力巴萨 因为我没有巴萨DNA
13 卡西:羡慕布冯的告别仪式
14 曝巴萨同意加薪续约布斯克茨
15 哥伦比亚铁塔:做梅西队友真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