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杨:温格执教阿森纳确实停滞不前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 在温格宣布离开阿森纳后,一时间所有对这名法国名帅的批评声音戛然而止。不过,在日前阿森纳宣布新帅埃梅里上任后,1月才以5600万镑身价加盟枪手的加蓬前锋奥巴梅扬表示,在过去几个赛季,温格执教的阿森纳的确停滞不前。
    
    
    
    奥巴梅杨称阿森纳在温格治下停滞不前
    
    在刚结束的2017/18赛季,阿森纳仅仅排在英超第6,连续2个赛季无缘英超四强,虽然在过去5个赛季,枪手3夺足总杯冠军,但依然难以让舆论满意。
    
    在埃梅里上任后,亲手被温格签下的奥巴梅扬说:“我现在的情感有些复杂,在过去几个赛季,你必须要说出事实,俱乐部的确有点停滞不前,我认为所有人现在都有点兴奋期待下赛季。”
    
    阿森纳总裁加齐迪斯已经表示,阿森纳会竭尽全力向埃梅里提供资源,从而让球队再次取得成功,而在巴黎的执教之前,埃梅里还曾率领塞维利亚连夺3届欧联冠军,那正是温格执教枪手22年都未曾取得的欧洲顶级荣誉。
    
    奥巴梅扬盛赞阿森纳新主帅:“他是一个真正优秀的主教练,在巴黎,执教从来不会很容易,那里压力巨大,我知道他在塞维利亚执教得很出色,在巴黎同样如此。在执教了22年之后,看到温格离开的确很怪异,但这就是生活,我们必须向前看,我们即将迎来新的开始,我们必须要努力工作与最好的球队竞争。”
    
    在1月加盟英超后,奥巴梅扬在13场英超比赛中高效地攻进10球,这名前多特锋霸表态希望阿森纳下赛季能够踢双前锋:“我认为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踢中路,我希望我们可以踢双前锋,那会非常理想,但如果新教练让我踢边路,我也没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只为皇马7亿大将 瓜帅阵容成型就差他
2 利物浦欧冠后6000万镑拿下费基尔
3 曼联名宿支招博格巴 学会自我批评
4 阿森纳夏季第一签?尤文功勋自由身加盟
5 英媒曝库鸟去年离队内幕
6 克洛普:拒绝曼联因他们太功利
7 松口了?米兰前景堪忧恐卖血
8 克洛普:皇马软肋是马塞洛
9 惨!阿森纳新帅一纪录惨不忍睹
10 枪手新帅:目标追赶曼城
11 曼城为世界杯贡献17人创纪录
12 图雷自荐能拯救博格巴:加盟曼联?
13 利物浦欧冠24人大名单:三叉戟领衔 埃姆雷詹在列
14 皇马欧冠决赛名单:C罗贝尔领衔 齐达内儿子在列
15 C罗:退役后想当演员 女生喜欢看我脱衣庆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