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掉欧冠齐达内也不下课 欧冠冠军=引援话语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欧冠决赛近在眼前,这场大战吸引了全球球迷关注的目光。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在赛前撰文指出,即便皇马输掉这场欧冠决赛,齐达内也不会下课,不过皇马主帅也清楚的意识到,这场欧冠决赛的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他在今年夏天的引援话语权。
    
    
    
    齐达内即使输掉欧冠决赛也不会下课
    
    西媒在欧冠决赛之前强调,无论皇马是否拿到欧冠联赛的冠军,弗洛伦蒂诺都不会考虑让齐达内下课,法国人受到了皇马主席的信任,不过这场欧冠决赛,依然对齐达内极为重要,因为这会影响他的话语权。
    
    在冬窗转会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度希望引进毕尔巴鄂竞技门将科帕,但是出于对于纳瓦斯的绝对信任,齐达内否决了这样一笔交易。皇马还希望引进国米的伊卡尔迪,但是齐达内同样否决了交易,因为他信任本泽马。在引援上,皇马主帅和皇马主席的确存在分歧,老佛爷希望签下一名确保未来多年门将位置无忧的门将,除了科帕,他还喜欢德赫亚和阿里森,但是齐达内不希望影响他的儿子卢卡的未来,后者目前担任皇马的第三门将,而且更重要的是,齐达内不希望新门将的到来打破更衣室的平衡。
    
    在中场的引援上,齐达内和皇马主席同样存在分歧,齐祖希望引进力量型的中场,因为在后腰位置上,皇马对于卡塞米罗的依赖性太强。而皇马主席则更看好技术型的中场,他喜欢有天赋的球员。
    
    在前锋位置的引援上,皇马主席渴望引进莱万多夫斯基,但是齐达内却否决了交易,他认为皇马更应该引进年轻的锋霸。是否引进内马尔的问题上,两人的分歧也是显而易见,皇马主席渴望引进巴西人,但是齐达内表示,首先需要确保让C罗开心。
    
    本赛季的征程里,齐达内基本上没有给洛伦特、巴列霍、特奥、塞巴罗斯等人机会,这等于不认可皇马主席的引援。
    
    因此,在基辅进行的决赛,如果齐达内带队夺冠,他会在今年夏天的引援里更有话语权,但是一旦球队争冠失利,恐怕就是老佛爷说了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子拒绝与马竞续约只想转会
2 欧冠决赛10大决定因素:C罗PK萨拉赫
3 西媒:BBC或迎本赛季欧冠首次合体
4 勒夫:梅西C罗之间我会选梅西 他的能力更全面
5 格子必须在世界杯前做决定
6 我不会效力巴萨 因为我没有巴萨DNA
7 卡西:羡慕布冯的告别仪式
8 曝巴萨同意加薪续约布斯克茨
9 哥伦比亚铁塔:做梅西队友真爽
10 伊涅斯塔:最满意神户胜利船
11 巴西教练:阿利森准备好了加盟皇马
12 拉莫斯:皇马更衣室曾经分裂 争取零封利物浦
13 帕科离队身价3000万替补恐重返蝙蝠军
14 克罗斯:欧冠决赛如同进野生动物园
15 球迷票选西甲最佳:梅西当选!巴萨7人进最佳阵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