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拒绝与马竞续约只想转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加盟巴萨的消息不断发酵,巴萨渴望引进法国人,而马竞方面提供的待遇更好。而据西班牙赛尔电台记者“QTJugues”爆出的消息看,格列兹曼已经明确的拒绝了马竞提供的续约合同,他铁心前往巴萨踢球,而在近日马竞也公布了球队2018-2019赛季的新款球衣海报,格列兹曼也没有出现在海报中。
    
    
    
    格子拒绝与马竞续约
    
    格列兹曼在去年的夏天与曼联联系在一起,但是由于马竞遭遇了FIFA的引援禁令,因此格子选择与马竞续约,但是在续约合同中存在一项高达1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最近的一段时间以来,巴萨成为了格列兹曼的绯闻东家。
    
    媒体称,巴萨的更衣室对于格子的加盟十分欢迎,同时梅西本人也打电话邀请格列兹曼加盟,同时巴萨方面决定拿出1亿欧元的违约金直接买断法国前锋,而且为其提供了一份为期五年,年薪1500万欧元的合同。
    
    马竞方面并不想放人,床单军团向格列兹曼施压,同时也为其开出了一份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的合同,这比巴萨方面给出的1500万欧元要高。但是来自西班牙赛尔电台记者“QTJugues”却表示,从巴萨方面得到的消息看,格列兹曼已经拒绝了马竞的续约合同,他铁心加盟巴萨,而且希望在世界杯之前就完成交易。
    
    
    
    马竞新球衣海报上并没有格子
    
    关于马竞方面的进一步的策略,还没有报道,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马竞也做好了格子走人的准备,近日马竞发布了球队在2018-2019赛季主场球衣的海报,海报上的三人是萨乌尔、科斯塔以及卢卡斯,而马竞头牌格列兹曼没有在此之列。
    
    格子希望加盟巴萨已经不是秘密,但是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内部对于格列兹曼的加盟却不像媒体叙述的那样迫切,《世界体育报》主编Miguel Rico表示,一位来自巴萨内部的消息称:“如果格列兹曼最后加盟了巴萨,那是因为他自己愿意到巴萨踢球,如果他不想来,就最好不要加盟巴萨,如果他对巴萨不感兴趣,我们也不会为他耗费精力。”
    
    《世界体育报》也对此进行了分析,这家媒体认为,巴萨内部的这番言论表明着巴萨高层对于格列兹曼是否愿意到巴萨踢球态度的不确定性,同时巴萨也为可能的转会失败留下了一些后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输掉欧冠齐达内也不下课 欧冠冠军=引援话语权
2 欧冠决赛10大决定因素:C罗PK萨拉赫
3 西媒:BBC或迎本赛季欧冠首次合体
4 勒夫:梅西C罗之间我会选梅西 他的能力更全面
5 格子必须在世界杯前做决定
6 我不会效力巴萨 因为我没有巴萨DNA
7 卡西:羡慕布冯的告别仪式
8 曝巴萨同意加薪续约布斯克茨
9 哥伦比亚铁塔:做梅西队友真爽
10 伊涅斯塔:最满意神户胜利船
11 巴西教练:阿利森准备好了加盟皇马
12 拉莫斯:皇马更衣室曾经分裂 争取零封利物浦
13 帕科离队身价3000万替补恐重返蝙蝠军
14 克罗斯:欧冠决赛如同进野生动物园
15 球迷票选西甲最佳:梅西当选!巴萨7人进最佳阵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