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莱昂纳德想留在马刺 是他亲口告诉我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ESPN报道,马刺后卫丹尼-格林表示,科怀-莱昂纳德想留在圣安东尼奥。
    
    
    
    格林和莱昂纳德
    
    
    本赛季莱昂纳德和马刺的关系陷入混乱之中,一度有消息称莱昂纳德不想待在马刺了,也有消息称马刺计划将他交易出去。
    
    但是,格林似乎清楚莱昂纳德的忠诚所在。近日在做客ESPN的“Get Up!”节目时,格林表示莱昂纳德的形势依然是“飘忽不定”的,但是他相信这位全明星前锋的心还在圣安东尼奥。
    
    “现在的情况是飘忽不定的,他在和球队商谈未来。”格林说,“但是我认为他想留在圣安东尼。他让我知道了这一点,他亲口告诉我他想留在这里。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吧。”
    
    本赛季莱昂纳德因伤仅打了9场比赛,常规赛期间他似乎就自己何时复出的问题和球队发生了分歧;而在季后赛期间,莱昂纳德更是跟随自己的团队在纽约进行康复训练,并没有跟随球队一起为队友加油助威;这一系列的问题,让莱昂纳德和马刺不和的消息进一步扩散。
    
    “我和他聊过,对于球员来说,征询第二意见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格林说,“本赛季发生了很多事情,他曾复出过,但随后又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所以他做出了继续养伤的决定。”
    
    尽管有传言说马刺方面一直都在准备修复和莱昂纳德之间的关系,但是关于他的交易流言依然止不住。莱昂纳德拥有2019-20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可以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所以关于他会离队的消息依然传得沸沸扬扬。
    
    在本月中旬,有球迷发现莱昂纳德现身洛杉矶,观看洛杉矶道奇队的比赛。不少传闻说湖人对莱昂纳德感兴趣,而且莱昂纳德如果离开马刺的话,湖人也会在他的选择范围之内。此外,76人也有意引进莱昂纳德,来进一步完成球队的建设。
    
    本赛季在场均2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莱昂纳德能拿到16.2分、4.7个篮板和2.3次助攻,职业生涯至今,他曾两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两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在2013-14赛季帮助马刺夺得总冠军并拿到总决赛MVP。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季后赛王者归来:库里替补40分 里德带伤夺冠
2 火箭宣布保罗将缺席西决G6 知情人:他感觉不太好
3 卢:东决第六战必须表现出色 相信骑士主场取胜
4 天才少年八岁就与众不同 欧冠MVP冲击NBA
5 NBA年度最佳阵:哈登詹皇全票入选 保罗落选
6 詹姆斯自称季后赛失眠 莫里斯:看得出詹皇累了
7 细节:骑士到底怎么输的?这4分钟决定整个系列赛
8 骑士主帅:三名先发没找到节奏 詹姆斯真的累了
9 塔图姆一数据超魔术师 他正向着超级巨星迈进
10 骑士神射手在悲伤中前行 这两个月他遭遇了什么?
11 塔图姆坦言小事皆重大 少帅称其为大场面而生
12 篮坛毒奶:科比连坑詹皇库里 巴克利黑嘴无敌
13 詹皇天王山表现:三分绝杀 战勇士砍超级大三双
14 分区决赛不可或缺角色球员:一哥戈登太关键
15 红黑榜:相同剧本不同结局 这支火箭无所畏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