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皇马软肋是马塞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接受了《镜报》采访,他表示皇马的软肋是防守,防守的短板是马塞洛。克洛普还指出,巴萨、尤文和拜仁全都有弱点。
    
    利物浦将在欧冠决赛对阵皇马,克洛普首先说道:“原则上,我现在不该说太多。有些东西,我想大家也都能看到。皇马是过去两年的欧冠冠军,这个赛季半决赛他们淘汰了拜仁,此前还淘汰了尤文图斯,但那些比赛里谁是表现更好的球队?看起来每场皇马都需要进4个球才能晋级。皇马不是没有弱点。”
    
    记者问,您的意思是皇马防守差,这一点我们也知道,那么您认为皇马防线的薄弱点是谁?克洛普回答道:“马塞洛,我认为是马塞洛。马塞洛是一名出色的进攻球员,他绝不是一名好的防守球员。每次马塞洛离开了他的防守位置,都是拉莫斯补位。足球比赛有时候不能这样简单地去看问题,比如即将到来的决赛,如果马塞洛没有在位置上,萨拉赫面前也一定会出现拉莫斯。发挥好的球队,不会有弱点。”
    
    记者接着问,利物浦将如何防C罗,克洛普在这一话题上回答得很有心机,他不谈利物浦,而是拿当年执教多特蒙德时与皇马的比赛经验来作答:“当年我带多特时,与皇马交过手,那时候我们知道哈维-阿隆索是皇马中场的关键人物,要想限制C罗,就必须切断他与阿隆索之间的联系。所以我派了两个人去干这件事。那场比赛我们4-1战胜了皇马。”
    
    克洛普相信皇马即使在最困难的情况下也会保持冷静,他说道:“与皇马对阵时,他们不会退缩。即使皇马比分落后,也不会让他们恐慌。可能我们只有一次机会,所以必须抓住,这也是我告诉球员们的话。”
    
    克洛普认为每一支球队都有弱点,他说道:“世界上不存在不可战胜的球队,皇马有弱点,巴萨也有弱点,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也有弱点。皇马连续第三年参加欧冠决赛,他们的弱点最不容易被对手抓住。皇马经验丰富,所以我们要努力给对方制造麻烦。”
    
    记者说,很多人在赛季初不看好利物浦晋级决赛。克洛普回答道:“我也知道大家是这么看待利物浦的。直到淘汰赛阶段,人们才开始认真对待利物浦。我们5-0大胜了波尔图,那一天我第一次听到人们说,‘喂,利物浦这边发生了什么’。利物浦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就是我们自己。可能对曼城而言,拿联赛冠军是目标。但对我来说,今年夺得欧冠冠军是我的最爱。”
    
    最后,克洛普说道:“我们是欧洲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我们现在要与最让人烦恼的球队之一踢决赛了。我知道我们不是最被喜欢的球队,但这没什么关系,因为我们并不是为了那些不喜欢我们的人而踢球,我们为我们自己、为利物浦球迷去赢得胜利。所以,我们必须努力工作,战斗到最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惨!阿森纳新帅一纪录惨不忍睹
2 枪手新帅:目标追赶曼城
3 曼城为世界杯贡献17人创纪录
4 图雷自荐能拯救博格巴:加盟曼联?
5 利物浦欧冠24人大名单:三叉戟领衔 埃姆雷詹在列
6 皇马欧冠决赛名单:C罗贝尔领衔 齐达内儿子在列
7 C罗:退役后想当演员 女生喜欢看我脱衣庆祝
8 利物浦球迷在欧冠决赛城市遭袭击 多人受伤流血
9 日本足协为鹿岛亚冠让路 权健需提防魔鬼赛程
10 阿森纳官方埃梅里成为新主帅 曾夺欧联杯三连冠
11 曼联今夏首签基本敲定 6000万欧元购巴西国脚
12 阿隆索:落选国家队未获得解释
13 埃梅里:将阿森纳打造成最好球队
14 温格曾将克罗地亚队医认成埃梅里
15 曼联32亿欧成最贵俱乐部 皇马压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