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阿森纳新帅一纪录惨不忍睹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在执教巴黎圣日耳曼两个赛季之后,西班牙人埃梅里周三被阿森纳任命为温格的接班人。然而,埃梅里在执教生涯里15次对阵瓜迪奥拉、穆里尼奥两名名帅都未曾取得过胜利。
    
    46岁的埃梅里自2014年至2016年三次赢得了欧联杯冠军,然而,埃梅里在执教巴黎、塞维利亚、莫斯科斯巴达、瓦伦西亚和阿尔梅里亚期间在对阵一些顶级主帅时的战绩却会让一些阿森纳球迷感到担心。瓜迪奥拉周三表示,“埃梅里是一名顶级主帅,他的职业生涯已经说明了一切。他在西班牙执教很多球队时都很完美,包括瓦伦西亚、塞维利亚。”
    
    然而,埃梅里在对阵曼城主帅时的成绩却很糟糕。10次对阵瓜迪奥拉,埃梅里没有赢得任何比赛,仅仅取得了4平6负的成绩,场均得到0.4分。而在对阵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5场比赛里,埃梅里同样没有取胜,仅取得了1平4负的成绩,场均只拿到了0.2分。
    
    与其他英超主帅的战绩
    
    在目前的英超主帅中,埃梅里对阵次数最多的西汉姆主帅佩莱格里尼,12次对阵智利工程师,埃梅里取得了3胜3平6负的成绩。在对阵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时,埃梅里的成绩较为出色,7战取得4胜1平2负的成绩,场均得到1.86分,唯一一次对阵贝尼特斯、克洛普均取得了胜利。
    
    在西甲对阵三巨头的成绩
    
    埃梅里在执教生涯里对阵巴萨、皇马、马竞这三家西甲最大的俱乐部的成绩也令人担忧,在对阵这三强的70场比赛里,埃梅里的球队仅仅取得了其中的10场。在对阵巴萨的25场比赛里,埃梅里仅仅取得了2胜6平17负的成绩,其中包括在2016-17赛季欧冠十六分之一决赛里以1比6惨败。对阵皇马时,埃梅里在22场比赛里取得了5胜1平16负的成绩,而对阵马竞的23场比赛里则取得了3胜10平10负的成绩。
    
    对阵英格兰球队的成绩
    
    埃梅里执教生涯曾11次对阵英格兰球队,仅仅赢得了其中的3场,其中就包括2016年欧联杯决赛战胜了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另外两场胜利分别是2012年执教瓦伦西亚时在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两回合均战胜斯托克城,此外,他曾经输给了曼城、曼联和切尔西。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他执教的巴黎圣日耳曼在两回合里均战平了阿森纳。
    
    欧战纪录
    
    埃梅里在欧联杯的战绩无人能比,他三次赢得了欧联杯冠军,追平了特拉帕托尼在执教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时的纪录。在73场欧联杯里,埃梅里仅仅9次告负,这显然是一个好兆头,因为阿森纳下赛季将出战欧联杯。但在欧冠里,埃梅里执教的球队却从未跻身八强,在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塞维利亚、莫斯科斯巴达、瓦伦西亚时,埃梅里在43场欧冠里取得了18胜9平16负的成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枪手新帅:目标追赶曼城
2 曼城为世界杯贡献17人创纪录
3 图雷自荐能拯救博格巴:加盟曼联?
4 利物浦欧冠24人大名单:三叉戟领衔 埃姆雷詹在列
5 皇马欧冠决赛名单:C罗贝尔领衔 齐达内儿子在列
6 C罗:退役后想当演员 女生喜欢看我脱衣庆祝
7 利物浦球迷在欧冠决赛城市遭袭击 多人受伤流血
8 日本足协为鹿岛亚冠让路 权健需提防魔鬼赛程
9 阿森纳官方埃梅里成为新主帅 曾夺欧联杯三连冠
10 曼联今夏首签基本敲定 6000万欧元购巴西国脚
11 阿隆索:落选国家队未获得解释
12 埃梅里:将阿森纳打造成最好球队
13 温格曾将克罗地亚队医认成埃梅里
14 曼联32亿欧成最贵俱乐部 皇马压巴萨
15 枪手截胡巴黎猎物 或成埃梅里头号签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