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老帅重掌莱比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国名帅朗尼克目前正在德甲球队RB莱比锡担任体育总监一职,在RB莱比锡主帅哈森许特尔离开球队之后,据德媒报道朗尼克将会重新出山再度执掌球队教鞭。
    
    德甲球队RB莱比锡目前群龙无首,主帅哈森许特尔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了球队,这支德甲上游球队还没有确定他们的新任主教练。不过据德国天空体育等媒体报道,目前正在担任球队体育总监的朗尼克有望出山,重新执教RB莱比锡。
    
    朗尼克自2012年起担任RB莱比锡的体育总监,直到2015年朗尼克决定接受俱乐部邀请,出任球队主教练。当时朗尼克辞去了萨尔茨堡红牛的体育总监职务,专心于他在RB莱比锡的工作。在2015/16赛季的德乙联赛中,朗尼克率领RB莱比锡一直位居升级区之内,在联赛倒数第二轮他们主场2-0击败了卡尔斯鲁厄,提前一轮升入德甲联赛。在执教RB莱比锡的36场比赛中,朗尼克率队取得了21胜7平8负的成绩。RB莱比锡升级之后,朗尼克便重新回到了体育总监的位置上,由时任因戈尔施塔特主帅哈森许特尔接任。
    
    除了执教RB莱比锡,朗尼克还执教过斯图加特、汉诺威96、霍芬海姆、沙尔克04等多支德甲球队,其中最著名的成绩莫过于率领霍芬海姆完成了从德丙到德甲的三连跳,并且在德甲的首个赛季排在了联赛第7位。目前RB莱比锡在选择主帅上并没有太多进展,因此他们选择了相信一直在俱乐部任职的老帅朗尼克,因为朗尼克非常了解球队,兼任体育总监的他也可以全权负责球队的转会引援,这对于下赛季志在重回欧冠舞台的RB莱比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据悉,尽管朗尼克几天前还否认自己会出任主帅一职,但他重回主教练岗位的官宣最快将会在本周做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并不把世界杯看做推销自己的舞台
2 德国杯法兰克福力克拜仁30年首冠
3 沙尔克天才尴尬了 或自由身屈尊霍村?
4 切尔西已备一亿资金 阿布用私人关系
5 那个接触不足以让马丁内斯倒地
6 法夫尔出任多特蒙德新主帅 签约至2020年
7 德甲附加赛-狼堡总分4-1胜基尔 惊险保级成功
8 布冯最快周三加盟大巴黎 年薪700万欧元
9 不会被内马尔吓倒 实际上我俩聊得不错
10 拜仁目标三冠仅剩一冠都怪输皇马?德国杯输输更健康
11 勒夫回怼瓦格纳:好像其他国脚都是傻瓜似的
12 拜仁与德国队呼唤诺伊尔! 替身火一年却搞砸两冠
13 海因克斯悲情告别 温馨!球迷:永远感恩
14 拜仁新掌舵携奖杯驾临 避免17战不胜尴尬
15 多特高层安慰落选格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