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年度最佳阵:哈登詹皇全票入选 保罗落选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2017-18赛季年度最佳阵容,哈登、詹姆斯、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以及利拉德入选最佳阵容一队。其中哈登和詹皇均全票当选,这也是勒布朗生涯第12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超越科比和卡尔-马龙(11次),创造了NBA历史新纪录。作为联盟两支最火爆的球队,火箭只有哈登一人入选最佳阵容,勇士方面,除了杜兰特外,库里入选三队。
    NBA2017-18赛季最佳阵容如下:
    
    一阵:哈登(火箭)、詹姆斯(骑士)、利拉德(开拓者)、杜兰特(勇士)、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二阵:阿尔德里奇(马刺)、阿德托昆博(雄鹿)、德罗赞(猛龙)、恩比德(76人),韦斯布鲁克(雷霆)
    
    三阵:吉米-巴特勒(森林狼)、库里(勇士)、保罗-乔治(雷霆)、奥拉迪波(步行者)、唐斯(森林狼)
    
    最佳阵容综述
    
    东西詹可谓是实至名归,两人均获得了100张第一阵容选票,全票当选。33岁的詹姆斯本赛季依旧保持着强劲的竞技状态,他在常规赛里场均能够拿到27.5分8.6个篮板9.1次助攻,单季拿到18次三双,仅逊于韦斯布鲁克,这也是勒布朗职业生涯首次打满82场常规赛。
    
    哈登场均拿到30.4分,成为联盟得分王,他单季命中265个三分,同样位列第一,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拿到了联盟本季最佳战绩,这也是哈登连续第二年全票入选最佳阵容一队。
    
    除了以上两位外,最佳阵容一队的另外三人是安东尼-戴维斯(获得96张第一阵容选票)、利拉德(获得71张第一阵容选票)以及杜兰特(获得63张第一阵容选票),这也是利拉德生涯首度入选最佳阵容一队,本赛季,开拓者核心场均拿到26.9分4.5个篮板6.6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开拓者在赛季尾声曾拿到过一波13连胜。
    
    在第一阵容中,哈登、詹姆斯和浓眉哥也是本赛季MVP的三大候选人,最终的结果将在北京时间6月26日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由于安东尼-戴维斯在2017年已经入选一阵,在此番入选最佳阵容后,他已经符合新劳资协议中的指定老将特例,这意味着浓眉哥在2019年夏天有资格和球队签订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2.3亿美元的历史最大合同。在2016年,浓眉哥曾因为没能达到“罗斯条款”的触发条件损失了2400万美元,如今,他没有让历史重演。
    
    最佳阵容二队和三队中同样出现了一些新面孔,恩比德、奥拉迪波和唐斯不仅仅在本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同时也是首次入选最佳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联盟战绩第一的球队,火箭仅有哈登入选,保罗则是再度陪跑。而勇士、雷霆和森林狼各有两名球员入选最佳阵容。
    
    最佳阵容一队表现回顾
    
    哈登 火箭
    
    场均拿到30.4分5.4个篮板8.8次助攻1.75次抢断
    
    哈登成为了继1988-89赛季的迈克尔-乔丹后,历史上第二位在单赛季场均拿到至少30分5个篮板8次助攻1.7次抢断的球员,他曾单场轰下60+三双,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完成这一成就的球员,此外,哈登在本赛季四次轰下至少50分,是本季唯一一位多次打出50+的球员。
    
    詹姆斯 骑士
    
    场均拿到27.5分8.6个篮板9.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4.2%
    
    詹姆斯本赛季首度全勤,他拿到创生涯单季纪录的18次三双,同时,场均助攻也创造了生涯最高纪录,这是詹皇连续第14个赛季拿到至少25分,继续刷新NBA历史纪录。
    
    安东尼-戴维斯 鹈鹕
    
    场均拿到28.1分11.1个篮板2.57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53.4%
    
    浓眉哥各项数据名列前茅,他的场均封盖位列第一,场均得分排名第二,场均篮板位列第五,作为本赛季MVP以及最佳防守球员的候选者,安东尼-戴维斯成为了自1995-96赛季的大卫-罗宾逊之后,首位在单季拿到至少2000分800个篮板150次封盖100次抢断的球员。
    
    杜兰特 勇士
    
    场均得到26.4分6.8个篮板5.4次助攻1.75次封盖
    
    作为四届得分王,杜兰特如今已经发展为攻守全能的球员,他场均拿到26.4分,在联盟得分榜排名第六,同时,阿杜场均送出生涯新高的1.75次封盖,这一数据在联盟排名第五。
    
    利拉德 开拓者
    
    场均拿到26.9分4.5个篮板6.6次助攻,罚球命中率为91.6%
    
    利拉德场均得分在联盟排名第四,他也是自1991-92赛季的德雷克斯勒(当年在得分榜排名第四)后,开拓者球员在得分榜上所拿到的最高排名。此外,利拉德的罚球命中率排名第三,他单季命中227个三分位列第六。
    
    评选规则
    
    NBA最佳阵容由100名资深记者以及评论员投票选出,在每个阵容里需要选出两名前锋、两名后卫以及一名中锋,第一阵容投票记5分,第二阵容投票记3分,第三阵容选票记1分。总分数相加,各自位置上排名靠前的球员最终将会入选。
    
    获得选票但未入选的球员(括号内为总得分):
    
    保罗(54分)、戈贝尔(51分)、欧文(42分)、本-西蒙斯(36分)、霍福德(32分)、约基奇(28分)、德拉蒙德(7分)、卡佩拉(6分)、德雷蒙德-格林(6分)、洛瑞(3分)、亚当斯(3分)、米切尔(2分)、克莱-汤普森(2分)、阿里扎(1分)、考辛斯(1分)、霍华德(1分)、乐福(1分)、波尔津吉斯(1分)。
    
    NBA条款科普:什么是罗斯条款?
    
    新秀合同期间符合以下三个条件中的任意一个,将可以在签订第二份续约合同时触发“罗斯条款”:
    
    1.当选过常规赛MVP;
    
    2.两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
    
    3.两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无论是第一阵、第二阵还是第三阵。
    
    满足“罗斯条款”的球员续约时起薪将从工资帽总额25%提高至30%。制定该规则时全联盟只有德里克-罗斯和凯文-杜兰特两人符合要求,但由于杜兰特已经续约,而罗斯还没有签订新合同,所以这项条款也被称为“罗斯条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姆斯自称季后赛失眠 莫里斯:看得出詹皇累了
2 细节:骑士到底怎么输的?这4分钟决定整个系列赛
3 骑士主帅:三名先发没找到节奏 詹姆斯真的累了
4 塔图姆一数据超魔术师 他正向着超级巨星迈进
5 骑士神射手在悲伤中前行 这两个月他遭遇了什么?
6 塔图姆坦言小事皆重大 少帅称其为大场面而生
7 篮坛毒奶:科比连坑詹皇库里 巴克利黑嘴无敌
8 詹皇天王山表现:三分绝杀 战勇士砍超级大三双
9 分区决赛不可或缺角色球员:一哥戈登太关键
10 红黑榜:相同剧本不同结局 这支火箭无所畏惧
11 数据帝:勇士终结两大纪录 51胜0负定律告破
12 库里:疲惫非输球原因 力争赢G5重夺主场优势
13 伊戈达拉缺阵火勇第四场 金州主场谁来限制哈登
14 奋战季后赛老将:科沃尔获詹皇点赞 一哥不可或缺
15 詹皇本季季后赛已6次40+ 一己之力支撑骑士前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