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自称季后赛失眠 莫里斯:看得出詹皇累了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ESPN》报道,这也许是勒布朗-詹姆斯在季后赛中表现出疲惫状态,在东部决赛第五战骑士以83-96输给凯尔特人,“詹皇”虽然22投11中拿到26分10篮板5助攻,但他似乎出现了体能不支的情况,这有可能是导致他出现6次失误的原因。
    
    “我曾经有过那个时刻。”当被问及是否疲累时,詹姆斯如此说道。“我认为,每个人到了这个节点上都会有些累了,或者是疲惫不堪。”
    
    随后詹姆斯自己又进一步说道:“我很好。我自己都没有提到疲劳这个问题,(媒体)却提到了。”
    
    出现这种情况是在比赛打到第二节最后阶段的时候,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忽然就改变了自己的轮换阵容,为詹姆斯争取额外的休息时间,出现这种情况是相当不寻常的。此外,卢帅本意是想让詹姆斯在第三节最后阶段休息一下,然后在第四节首发出场的。然而当时的詹姆斯却还没有做好回到场上的准备,于是只能让他和凯文-乐福一起,同时都坐在板凳席上,这点,是卢没有想到的。
    
    “他看起来有点累。”卢如此说道。“我没有特别忧虑,现在,你只需要做好出场的准备就好。”
    
    在本赛季,詹姆斯的季后赛总出场时间达到648分钟,是联盟当中季后赛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东部决赛G5是詹姆斯在本赛季第98场比赛,距离他在2010-11赛季总共单赛季打100场比赛的纪录只差2场——而在那个赛季,詹姆斯出场的100场比赛里还包括了他在NBA总决赛的6场比赛在内。
    
    东部决赛的赛程当中,除了在第二场和第三场之间还有3天休息时外,现在是每隔一天就打一场比赛,这似乎影响到了双方的球员。而在第五战当中,同时也是两支球队在系列赛里表现最糟糕的一战。
    
    詹姆斯在采访当中也表示,他在季后赛当中会出现难以入睡的情况,特别是在输掉比赛过后更是容易失眠。
    
    凯尔特人前锋马库斯-莫里斯在东部决赛阶段一直都是主防詹姆斯的重要角色,他在采访当中表示,可以看出来詹姆斯疲倦了。“我们用了很多人去轮番对付他。”莫里斯说。“他为球队做了很多——得分、助攻还有篮板,我认为,他的确有点累了。”
    
    当然,骑士的输球不能责怪于詹姆斯的疲惫,他的个人得分已经超过其他首发4人的得分总和。而且在詹姆斯传出去的球当中,骑士总共17投只有5中,是过去三场比赛里命中率最低。“我依然在努力帮助我的球队取得胜利。”詹姆斯说。“我们有过机会,但是并没有打出足够出色的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年度最佳阵:哈登詹皇全票入选 保罗落选
2 细节:骑士到底怎么输的?这4分钟决定整个系列赛
3 骑士主帅:三名先发没找到节奏 詹姆斯真的累了
4 塔图姆一数据超魔术师 他正向着超级巨星迈进
5 骑士神射手在悲伤中前行 这两个月他遭遇了什么?
6 塔图姆坦言小事皆重大 少帅称其为大场面而生
7 篮坛毒奶:科比连坑詹皇库里 巴克利黑嘴无敌
8 詹皇天王山表现:三分绝杀 战勇士砍超级大三双
9 分区决赛不可或缺角色球员:一哥戈登太关键
10 红黑榜:相同剧本不同结局 这支火箭无所畏惧
11 数据帝:勇士终结两大纪录 51胜0负定律告破
12 库里:疲惫非输球原因 力争赢G5重夺主场优势
13 伊戈达拉缺阵火勇第四场 金州主场谁来限制哈登
14 奋战季后赛老将:科沃尔获詹皇点赞 一哥不可或缺
15 詹皇本季季后赛已6次40+ 一己之力支撑骑士前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