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下课孔蒂或将选择休息 切尔西要付高违约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孔蒂身上,金元足球又一次展现了它冷酷的一面,尽管上周六带领切尔西战胜曼联拿到了足总杯冠军,但是上个赛季英超冠军教头孔蒂在切尔西的前途仍然一片黯淡。此前孔蒂已经声明,不会主动放弃最后一年的合同,这意味着想要解雇孔蒂,切尔西需要承担高达900万英镑违约金的风险。对于切尔西来讲,一个简单的办法是让孔蒂再就业,但是对于孔蒂来说,潜在的选择已经不多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帅位已经属于曼奇尼,大巴黎的帅位归属了图赫尔,阿莱格里看起来不会离开尤文图斯,国米也没有换帅的计划,而安切洛蒂已经预定了萨里在那不勒斯的位置。
    
    如果孔蒂被迫离开斯坦福桥,接手一家欧洲顶级俱乐部将会是他的选择,如果没有合适的位置,孔蒂或将会选择闲赋在家等待机会,而这将会让切尔西付出高昂的代价。切尔西需要为失业的孔蒂,支付合同剩余12月的薪水,这意味着他们将要为“休假”的孔蒂付出900万英镑的高薪。
    
    另外,还有切尔西教练组其他人员的问题,即便是意大利人被炒,他们也会得到相应的报酬,但是他们是否选择离开尚不得知。守门员教练斯皮内利估计会选择留守,特别是如果孔蒂失业在家的情况下。斯皮内利曾经是孔蒂意大利国家队教练组的成员,和库尔图瓦关系良好,其执教水平也得到了俱乐部的高度认可。留住斯皮内利除了能够能够省钱,他还可以解决切尔西的隐患,切尔西的前任门将教练洛利松依然在队中,和库尔图瓦不和睦,有可能成为库尔图瓦离开的一个定时炸弹。
    
    
    
    切尔西并不急于售出莫拉塔(图片来自网络)
    
    尽管孔蒂以及他的团队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但是切尔西已经开始了他们的夏季转会计划,切尔西目前并不急于卖掉莫拉塔,他们还在期待下个赛季他能有更好的表现。但是如果莫拉塔选择离开,切尔西也不会强留,卖的一个好价寻找一个替代者切尔西也能够接受。目前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表现出了对西班牙人的兴趣。切尔西关注的引援目标还有拜仁的来晚和曼联的马夏尔,不过想要得到他们需要面临热刺的竞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威廉与孔蒂不合!若孔蒂留任=巴西大腿告别
2 特里留英当教练or赴中美淘金三选一
3 哈特只能赴美国大联盟养老?
4 温格最后告别!22年枪手生涯正式终结
5 从皇马曼城到中超豪门 重回英超的佩莱格里尼
6 蓝军魔翼或投曼联 逼走马夏尔马塔
7 阿森纳新赛季战袍 切赫扎卡4虎将换号码
8 曼联备2.5亿镑今夏大换血 清洗6将剑指5大巨星
9 曼城魔术师超越德罗巴!场均拿2.76分
10 阿森纳本周签约阿尔特塔 威尔希尔也续约
11 哈曼:萨拉赫是这支利物浦的杰拉德
12 亨德森:罗杰斯曾想把我卖掉
13 配好救心丸!2-0不算稳 利记过山车全靠浪
14 红军遇上披头士 这就是足球之城利物浦
15 三大原因让马夏尔必离曼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