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只能赴美国大联盟养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太阳报》消息,乔-哈特在落选英格兰23人名单后再遭打击,据了解,昔日英格兰国门目前在西汉姆合同将要到期,但主流联赛无人问津,只有来自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纽约城俱乐部对其感兴趣。
    
    
    
    眼下,哈特的处境极为尴尬。本赛季租借至西汉姆,到夏季合同将会到期,但铁锤帮无意续租,英超其他球会也没有意向接纳哈特,这使得哈特不得不回到曼城,继续履行与蓝月剩余的1年合同。
    
    重回到老东家,又不是哈特想要的结果。瓜迪奥拉正带领曼城扶摇直上,对于哈特而言,这个给蓝月军团带来荣耀和无限希望的西班牙人,确是令自己遭受滑铁卢的最大凶手。2016年,入主曼城的瓜帅认为哈特融入不了自己的哲学,从被弃用开始,没料到竟是哈特生涯进入寒冬的开始。
    
    2016年远赴意甲都灵,这让哈特远离了英格兰和索斯盖特的视线,被租借到西汉姆,又因在关键时刻屡屡失误给业内造成了极其不好的印象,举例说明,4月中旬,西汉姆与斯托克城的保级重要一战,沙奇里传中,哈特笨拙的将球扑到克劳奇脚下,后者轻松补射中网;而对阵切尔西一战,哈特出现黄油手,而那场比赛,索斯盖特和其助手霍兰德就在看台不远处。直到这个月,哈特还在憧憬俄罗斯世界杯,哪怕一个替补名额也行,没料到索斯盖特一通电话打到自己手机,被告知自己不会入选。
    
    哈特的一位密友告诉英媒体:“哈特在听到落选后震惊不已并极度悲伤。”但屋漏偏雨,属于哈特的噩梦,看上去还在继续,合同期满的昔日英格兰国门,只有美国大联盟肯给予机会,这让哈特不得不艰难决定,宁愿去美洲探险,也不回曼城煎熬时光。
    
    曼城依然要支付哈特每周12.5万英镑的周薪,这使得蓝月高层也想赶紧处理哈特,但高价显然已经不能奢望。据英媒体了解,接下来的几个周,谈判就要开启,由于曼城还要支付哈特工资费用,纽约城有可能不用超过300万英镑就可以将哈特招揽旗下。
    
    前往美国大联盟,难道这不意味着职业生涯已经临近尾声?杰拉德、兰帕德、德罗巴、伊布,还有待定的鲁尼,一位位前赴后继,那地方难道不是“养老送终”的聚集地?基于门将这个特殊位置,哈特断崖式的轨迹无不令人唏嘘感慨,40岁的布冯在宣布离开尤文后,依然有利物浦、曼城、巴黎等豪门球会争先竞逐,30岁的哈特却陷入了主流球会无人过问的境地,而这一切又能怨谁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特里留英当教练or赴中美淘金三选一
2 温格最后告别!22年枪手生涯正式终结
3 从皇马曼城到中超豪门 重回英超的佩莱格里尼
4 蓝军魔翼或投曼联 逼走马夏尔马塔
5 阿森纳新赛季战袍 切赫扎卡4虎将换号码
6 曼联备2.5亿镑今夏大换血 清洗6将剑指5大巨星
7 曼城魔术师超越德罗巴!场均拿2.76分
8 阿森纳本周签约阿尔特塔 威尔希尔也续约
9 哈曼:萨拉赫是这支利物浦的杰拉德
10 亨德森:罗杰斯曾想把我卖掉
11 配好救心丸!2-0不算稳 利记过山车全靠浪
12 红军遇上披头士 这就是足球之城利物浦
13 三大原因让马夏尔必离曼联
14 蓝军效仿曼城重金建后防? 必须大换血
15 英格兰梦回1998!青春之师看阿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