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魔翼或投曼联 逼走马夏尔马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威廉在这个夏天离开切尔西加盟曼联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红魔上赛季就曾希望签入巴西边锋,但蓝军坚决的留住了他,他也以最出色的表现做出了回报。在这个赛季里,威廉在54场比赛里打入13球,并且送出了8次助攻,这也是穆里尼奥希望把他带到老特拉福德的原因。2013年时,正是穆里尼奥决定为切尔西签入威廉。在战胜曼联赢得足总杯之后,威廉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了一张切尔西球员们一起庆祝夺冠的照片,但他用奖杯遮住了主教练孔蒂,看起来,他已经决定要离开切尔西了。加盟曼联对威廉、红魔来说都意义重大,那么对曼联现有的球员们会有什么意义呢?谁会从这笔转会中受益呢?谁又会因此而吃苦头呢?
    
    
    
    威廉离开切尔西的可能越来越大
    
    赢家:卢卡库
    
    你知道卢卡库最喜欢什么吗?横传!任何射手都是如此,但卢卡库尤其善于把握横传机会。在曼联,他并没有得到多少队友送出的横传,大个子的比利时中锋不得不去为队友送出这样的横传,在对阵切尔西时,他送出的横传帮助林加德打入了决胜球,这或许是曼联本赛季最美妙的时刻。威廉本赛季英超场均送出1次精准横传,超过了所有曼联球员。最接近的马塔场均送出0.8次精准横传,但之后的林加德和拉什福德场均只有0.5次。简单来说,威廉的加盟会让曼联的横传次数增加近一倍,这会让卢卡库受益。
    
    
    
    卢卡库需要更多的横传
    
    输家:马夏尔和拉什福德
    
    如果威廉加盟曼联,那么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并不满意自己在切尔西得到的出场时间。他本赛季在英超出场了1883分钟,在队内仅仅排名第13位。即使一度因伤缺席的巴卡约科的出场时间也超过了威廉。这意味着他转投曼联是为了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也意味着他会占据右翼的主力位置(威廉的耐力和在防守时做出的贡献会让他成为穆里尼奥的理想人选),更意味着马夏尔和拉什福德得到的出场机会会更少。
    
    
    
    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的出场会受到威胁
    
    更重要的是,在休息了一个夏天之后,桑切斯会在左路有更出色的表现。他会占据左边锋的主力位置,因为他体能出色,而且在无球时也会帮助球队的防守。就像威廉一样,29岁的桑切斯同样经验丰富。对穆里尼奥来说,他更喜欢年龄大一些的球员,而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刚刚20岁出头,穆里尼奥可不愿意给他们犯错的机会。
    
    赢家: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正在迅速老去。有了穆里尼奥这样一位主帅,这不一定是一个麻烦,但他现在的表现不如之前那么出色了。尽管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曼联右路的进攻和防守都压在了他的肩上。在进攻的时候,曼联右边锋往往会选择内切,从而把边路留给瓦伦西亚,但同时他也需要专注于防守。瓦伦西亚已经32岁了,不能在攻防两个阶段都发挥巨大的作用,因此他的表现明显下滑。威廉的加盟将带来巨大的变化,瓦伦西亚的身前有了一名正统边锋,而瓦伦西亚可以专注于防守,当他前插时,也可以和威廉重叠位置,因此不会面对对手的两名防守球员。
    
    
    
    瓦伦西亚正在老去
    
    输家:马塔
    
    就像拉什福德和马夏尔一样,马塔同样会因为威廉的加盟而受到困扰,因为马塔也通常会踢这个位置。然而,不像马夏尔和拉什福德,他们都足够年轻,也天赋出众,如果他们希望的话还可以转投其他顶级俱乐部,但马塔就未必如此了。虽然他实力出众,但不会有多少俱乐部愿意签入他。他是一名出色的10号,是可以让球队踢得更加流畅的组织者,他也可以让球队更具凝聚力,但他不是超级巨星。在曼联,他得到了一份媲美超级巨星的合同,如果他要离开,那么顶级俱乐部或许不太需要他。
    
    
    
    马塔的位置和威廉会重叠
    
    赢家:穆里尼奥
    
    当穆里尼奥接过曼联教鞭的时候,他得到的是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球队,需要得到一位经验丰富的领袖来教会他们如何赢球。穆里尼奥的选择是签入了伊布,还签入了博格巴。从此之后,穆里尼奥的主要目标是让球队变得更老,经验更丰富,为球队签入了能够承担防守责任的老将。如果威廉加盟的话,那么曼联就有了两位出生于1988年的边锋,两名即将迎来30岁生日的老将。他们会占据主力位置,让年轻、不那么“可靠”的球员回到替补席,让曼联的锋线成为穆里尼奥心目中的锋线,坚实可靠而且效率出色。威廉的加盟,还让穆里尼奥不需要去签入新援以顶替瓦伦西亚,从而腾出资金去签入左后卫和防守型中场。不论如何,穆里尼奥都会因为这笔转会而获益。
    
    
    
    穆里尼奥早就想把威廉带到老特拉福德
    
    输家:切尔西
    
    切尔西有时候是一家奇怪的俱乐部,他们赢得了足总杯冠军,他们希望下赛季能够迅速反弹,再次利用下一位新主帅的战术和自信心在英超再次取得成功。如果他们出售威廉,那么他们就会证明自己并没有因为去年夏天的转会而得到教训,当时他们把马蒂奇卖给了曼联。这笔转会并没有让他们受到伤害,但成了大问题,因为巴卡约科需要时间来适应英超。把一位在英超证明了自己的球员,甚至是2017-18赛季进攻效率最高的切尔西球员威廉出售给曼联,等于求着他回到斯坦福桥球场扇自己一巴掌。让威廉这样一个毁灭性武器去修复穆里尼奥球队中存在的问题?这是毫无逻辑的。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切尔西说服曼联将马夏尔加入到威廉的交易之中,那么蓝军会成为赢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新赛季战袍 切赫扎卡4虎将换号码
2 曼联备2.5亿镑今夏大换血 清洗6将剑指5大巨星
3 曼城魔术师超越德罗巴!场均拿2.76分
4 阿森纳本周签约阿尔特塔 威尔希尔也续约
5 哈曼:萨拉赫是这支利物浦的杰拉德
6 亨德森:罗杰斯曾想把我卖掉
7 配好救心丸!2-0不算稳 利记过山车全靠浪
8 红军遇上披头士 这就是足球之城利物浦
9 三大原因让马夏尔必离曼联
10 蓝军效仿曼城重金建后防? 必须大换血
11 英格兰梦回1998!青春之师看阿里
12 杰拉德寄语利物浦欧冠决赛:传承红军精神
13 曼城要豪购阿扎尔 瓜迪奥拉要造无敌阵容
14 阿森纳宣布卡索拉今夏离队 伤停2年几近退役
15 我们是利物浦 伊斯坦布尔的传奇终将续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