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本周签约阿尔特塔 威尔希尔也续约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 《镜报》今日披露,阿森纳将在本周迎来两大喜讯,首先是阿尔特塔将会重返枪手接班温格执教球队,而威尔希尔也将回心转意与俱乐部续约3年。
    
    
    
    威尔希尔将续约3年留队
    
    在最近几个月,温格一直强调他坚信威尔希尔会留队,尽管不断有消息指,不少球队都希望趁枪手动荡挖走这名阿森纳“太子”,其中包括埃弗顿、狼队甚至AC米兰和尤文图斯。而在无缘今夏世界杯后,《镜报》披露,威尔希尔已经打算与阿森纳签下3年新合同,外加一年优先续约权。
    
    毫无疑问,在温格离队给阿森纳俱乐部带来的巨大冲击后,像威尔希尔这样一个资深枪手的留队肯定会提升不少士气,也能够帮助新帅更好地熟悉和管理球队。
    
    与此同时,《镜报》也披露,阿森纳已经和曼城助教阿尔特塔谈判了几天,双方现在已经达成基本共识,有望很快达成最后协议。曼城也已经表示,他们不会阻止阿尔特塔的离开,但他们必须补偿阿尔特塔离开给曼城造成的损失,毕竟阿尔特塔已经是曼城教练组的核心成员之一。
    
    阿尔特塔曾经作为球员效力阿森纳长达5年,这也是他能够在枪手新帅竞争中击败一众大牌名帅诸如阿莱格里、恩里克的原因。据悉,阿森纳总裁加齐迪斯非常看好阿尔特塔,他从第一天起就看好这名前西班牙球星可以接过温格衣钵。
    
    而《镜报》甚至还披露,阿尔特塔甚至已经开始筹备阿森纳教练组成员和今夏转会计划,其中包括弗雷堡21岁的土耳其国脚后卫格拉尔-瑟因居,不过此人希望得到稳定出场时间的保证。此外,在温格离队后,备受尊敬的体能师勒文的被炒也让不少阿森纳球员感到不安,阿尔特塔上任后必须尽快安抚他的前队友们。
    
    不过,前阿森纳队长加拉却对阿尔特塔能够执教枪手感到吃惊:“我很吃惊,我不了解作为主教练的阿尔特塔,是的,他是瓜迪奥拉的助教,但那是完全不同的,因为主教练要管理24个球员,你必须管理24个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哈曼:萨拉赫是这支利物浦的杰拉德
2 亨德森:罗杰斯曾想把我卖掉
3 配好救心丸!2-0不算稳 利记过山车全靠浪
4 红军遇上披头士 这就是足球之城利物浦
5 三大原因让马夏尔必离曼联
6 蓝军效仿曼城重金建后防? 必须大换血
7 英格兰梦回1998!青春之师看阿里
8 杰拉德寄语利物浦欧冠决赛:传承红军精神
9 曼城要豪购阿扎尔 瓜迪奥拉要造无敌阵容
10 阿森纳宣布卡索拉今夏离队 伤停2年几近退役
11 我们是利物浦 伊斯坦布尔的传奇终将续写
12 利物浦撬新齐达内只差官宣 法媒:99%搞定!
13 萨拉赫与皇马不匹配 皇马有自己的传承
14 库尔图瓦:谣言包围难卫冕 世界杯后谈未来
15 桑切斯不能更菜 红魔挖人的时候都是瞎了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