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萨拉赫是这支利物浦的杰拉德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利物浦时隔11年再度杀入欧冠决赛,2005年伊斯坦布尔奇迹的亲历者之一哈曼表示:“萨拉赫是这支利物浦的真名天子,他可以成为这支球队的杰拉德!”
    
    
    
    哈曼:萨拉赫可以成为这支利物浦的杰拉德
    
    13年前,利物浦和AC米兰的欧冠决赛中,红军带着0-3劣势走入更衣室,当时的红军大帅贝尼特斯果断患上哈曼,德国中场的登场解放了杰拉德,后者带队完成神奇逆转,那场比赛也成为各种诗词、歌曲、电影的灵感来源。哈曼认为,萨拉赫能够接替杰拉德成为这支球队的新领袖,赛季他已打入44球,拿遍了英超各种奖项。
    
    哈曼说:“如果想赢得大赛冠军,就必须有大牌球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利物浦有不少天才,马内、菲尔米诺都算,但萨拉赫才是球队的真命天子。在对垒皇马的欧冠决赛中,他可以像杰拉德当年那样鼓舞球队的士气。如果红军落后一球、两球甚至三球时,能率队像在伊斯坦布尔一样——当你看到杰拉德这样的球员在身边时,就清楚比赛还没结束。”
    
    
    
    哈曼:萨拉赫是这支球队的真命天子
    
    哈曼希望萨拉赫担起重任:“你身边有这样的特殊天才,一个随时能创造进球机会的人,他可以一己之力将球队拉回正轨。当有这样一位有能力改变赛果的球员在你队伍中,他能给予所有人信念,那是种难以形容的感觉。比如你拥有萨拉赫,无论身处如何的逆境,你都会有获胜的信念。他就是球队福将,杰拉德就是这样的球员,萨拉赫也可以成为这样的球员。”
    
    
    
    哈曼更看好C罗的皇马
    
    但说来说去,理性的哈曼还是认为C罗的皇马更老到:“本赛季萨拉赫进了很多球,但再这样一场欧冠决赛中,我更看好C罗,因为他有如此表现(赛季40球+)已经很多赛季了。萨拉赫度过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利物浦希望他在未来几季更加出色。未来是属于萨拉赫的,可现在依然属于C罗,葡萄牙巨星是一位坐拥无数纪录的超级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本周签约阿尔特塔 威尔希尔也续约
2 亨德森:罗杰斯曾想把我卖掉
3 配好救心丸!2-0不算稳 利记过山车全靠浪
4 红军遇上披头士 这就是足球之城利物浦
5 三大原因让马夏尔必离曼联
6 蓝军效仿曼城重金建后防? 必须大换血
7 英格兰梦回1998!青春之师看阿里
8 杰拉德寄语利物浦欧冠决赛:传承红军精神
9 曼城要豪购阿扎尔 瓜迪奥拉要造无敌阵容
10 阿森纳宣布卡索拉今夏离队 伤停2年几近退役
11 我们是利物浦 伊斯坦布尔的传奇终将续写
12 利物浦撬新齐达内只差官宣 法媒:99%搞定!
13 萨拉赫与皇马不匹配 皇马有自己的传承
14 库尔图瓦:谣言包围难卫冕 世界杯后谈未来
15 桑切斯不能更菜 红魔挖人的时候都是瞎了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