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西甲三强不在 最佳11人都有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巴萨、皇马以及马竞是西甲赛场的三大强队,三队多个赛季几乎包揽了西甲前三,而来自英国的足球数据媒《squawka》也进行了一次脑洞大开的假设,如果没有西甲三强的存在,那这个赛季的西甲最佳阵容有谁呢?
    
    
    
    若没了西甲三强
    
    门将:德奎利亚尔 (莱加内斯)
    
    这位莱加内斯门将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出场35次,虽然丢了45个球,而球队也位居第十七位,但是这丝毫不能抹杀德奎利亚尔出神入化的扑救技术,他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一共144次扑救,成功了96次,同时在14场西甲联赛中保持零封。如果没有他出色的发挥,莱加内斯队本赛季难以保级成功。
    
    右后卫:奥德里奥索拉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右后卫奥得里奥索拉本赛季发挥高光,在防守端尤其出色,整个赛季56次试图抢断,其中45次成功,抢断成功率高达73%。同时这位后卫在助攻上也非常犀利,而凭借着高光的发挥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并在出场的180分钟的比赛中助攻一次。
    
    中卫:巴尔特拉 (皇家贝蒂斯)
    
    巴尔特拉曾经在巴萨踢球,曾经在德国的多特效力,在今年的1月份的冬窗,巴尔特拉重返西甲,加盟了皇家贝蒂斯,重返西甲后,他发挥高光,在后卫线上成为了对手一道难以逾越的屏障,半个赛季在西甲联赛出场15次,解围次数达到91次,平均每场6次之多,而在他的出色发挥下,皇家贝蒂斯也最终赢得了参加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
    
    中卫:杰内 (赫塔菲)
    
    赫塔菲是本赛季西甲的升班马,而该队的中卫杰内发挥高光, 虽然身材不高,但是却非常善于拦截,同时在拦截后的传球威胁很大,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他出场35次,有过180次的解围。同时拦截次数为74次,成功率更是高达83%。
    
    左后卫:强尼 (塞尔塔)
    
    塞尔塔左后卫强尼是一位右脚球员,但是却在左路发挥高光,尤其是在防守方面,他却本赛季在西甲联赛出场35次,拦截次数高达93次。
    
    
    
    没有西甲三强的阵容
    
    中场:罗德里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球员索里亚诺在去年夏天受伤,许多球迷担心潜水艇本赛季的前景,毕竟索里亚诺是球队阵中防守与进攻的核心。他们该如何应对呢?罗德里这位小将很好的代替了索里亚诺但是位置,他传球十分精准,本赛季在西甲出场36次,传球次数2403次,成功2161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0%。
    
    中场:法比安-路易斯 (皇家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在去年夏天将塞巴略斯卖给了皇马,而法比安-路易斯则很好的填补了塞巴略斯走后的空缺,虽然只有22岁,但是他却展现了自己的全能,防守、传球、拦截无一不精,本赛季60次过人、80次铲断,41次拦截并创造了39次进攻机会,这位球员的合同中的违约金仅为3000万欧元。
    
    中场:孔多比亚 (瓦伦西亚)
    
    孔多比亚曾经被认为是与博格巴一样的中场球员,但是在国米的发挥却十分低迷,去年夏天租借加盟了孔多比亚,来到西甲后,孔多比亚爆发了,本赛季在西甲联赛出场30次,54次过人,86次铲断,61次拦截同时还创造了24次得分机会,他的发挥非常全能。
    
    右边锋:华金 (皇家贝蒂斯)
    
    华金在年轻时就是西甲赛场突破能力最强的边锋,虽然目前年事已高,但是在本赛季的西甲赛场却依旧有着不俗的发挥。在边路,华金缺少速度,但是却利用经验为队友创造了56次进球机会。
    
    左边锋:冈萨洛 (瓦伦西亚)
    
    冈萨洛此前曾经在巴黎踢球,但是由于得不到位置,被租借到瓦伦西亚踢球,如果说孔多比亚是瓦伦西亚本赛季的引擎,那么冈萨洛就是瓦伦西亚的助推器。这位球员拥有不俗的爆点能力,本赛季123次尝试过人,77次成功,成功率高达63%,助攻次数9次。
    
    中锋:阿斯帕斯 (塞尔塔)
    
    阿斯帕斯名气不大,但是实力惊人,本赛季在各项赛事打入24个进球,其中在西甲联赛中打入20球。虽然已经30岁,但是这位前锋却有可能入选西班牙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大名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登贝莱右脚踝扭伤 至少休战两周或影响世界杯
2 皇马虽是热门但是足球充满悬念
3 卡尼吉亚:梅西是现象级球员
4 西班牙23人世界杯大名单公布 莫拉塔阿隆索落选
5 巴萨美梦破灭?格列兹曼告知马竞将留队
6 莱万世界杯前转会皇马还有戏 1.8亿能搞定一切
7 巴萨最贵引援季竟逼出最强梅西 内少已成最痛的疤
8 巴萨平历史纪录 遗憾错失赛季百球
9 FIFA聚焦诺伊尔能否参加世界杯 等他到最后
10 诺伊尔上大名单却遭质疑 狮王卡恩力挺小狮子
11 以父之名!小齐祖首秀献神扑 一门三将均出场
12 10连斩+新年30球C罗平纪录 连续8年赛季50球+
13 情歌球场试验决赛首发? 齐达内:我偏不说
14 皇马欧冠决赛战略+首发11人亮牌 贝尔有戏了
15 他早已看穿了这一切! 本泽马笑对落选法国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