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被内马尔吓倒 实际上我俩聊得不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洲中部时间上周日,巴黎圣日耳曼新任主教练托马斯-图赫尔召开了个人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图赫尔明确表示,虽然巴黎圣日耳曼队内拥有像内马尔、姆巴佩这个级别的欧洲足坛顶级明星,然而他丝毫不惧怕与他们共事。
    
    
    
    图赫尔:我根本不惧怕与内马尔这样的顶级明星合作
    
    在本赛季法甲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0-0战平了卡昂,埃梅里也就此完成了自己执教法国首都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而在正式入主王子公园球场之后,德国少帅图赫尔则明确表示,虽然巴黎圣日耳曼队内充斥着一大批的国际足坛顶级明星,然而他丝毫不会因此而感受到压力。
    
    在新闻发布会上,图赫尔说道:“在我看来,只有那些全身心投入到足球事业当中的人,才有可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顶级明星,因此我坚信,巴黎圣日耳曼队中的这一批明星球员,肯定都是非常容易相处的人,他们清楚的知道,自己该如何将竞技状态保持在巅峰水准之上。一言以蔽之,我根本不惧怕与大牌球员共事、合作。”
    
    在目前这支才华横溢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中,最具天赋、声望最高的球员,无疑当属巴西国脚前锋内马尔。在最近几个月时间里,有关于内马尔行将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始终在西班牙、法国媒体间传的沸沸扬扬,坊间传闻这位国际足坛超一流前锋将在今年夏天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图赫尔明确表示,能够在巴黎圣日耳曼与内马尔共事,这让他感到无比的兴奋,德国少帅透露,两人之间已经进行过了一次正式的交流和沟通。图赫尔说道:“上周六,我已经与内马尔有过一次会面,当时我们谈的非常融洽。在职业足球这项运动中,内马尔堪称是艺术家一般的存在,而且他还拥有极高的职业素养。在我看来,任何一位艺术家都理应获得特别的对待,而内马尔就是这样的一位伟大的球员。”
    
    “对于与内马尔交谈的过程和结果,我本人感到非常满意,他的态度也非常友善。当时,我与内马尔谈到了足球运动本身,也谈到了未来球队的技战术问题。在整个交谈的过程当中,内马尔始终面带笑容,这也正是之前我期待他能够展示出来的态度。”
    
    图赫尔曾经执教于德甲球队美因茨、多特蒙德,这位近年来声名鹊起的德国少帅明确表示,巴黎圣日耳曼要想赢得欧冠大耳杯这个级别的重量级冠军奖杯,就必须打造出一个专门属于自己的技战术框架,并且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
    
    图赫尔说道:“我们必须重视俱乐部结构、技战术框架的打造,我们必须从第一天开始就日复一日的专注于这项工作。在我看来,现在就谈新赛季巴黎圣日耳曼能够赢得哪些荣誉和奖杯,显然还为时尚早,因为一切都才刚刚开始。当然,我们会为新赛季做好充分准备,虽然我明天就能够从容的开始自己的工作,但是球队必须还要等到7月份才能重新集结。”
    
    众所周知,图赫尔非常尊重西班牙名帅瓜迪奥拉,这位德国少帅从不讳言瓜帅给自己带来的深远影响。当被媒体记者问及“是否愿意在王子公园球场复制瓜迪奥拉在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曼城所取得的成功”时,图赫尔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图赫尔说道:“目前我的身份,是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主教练,我当然希望倾尽自己所能,以便打造出一支尽可能强大的法国首都球队。我的目标,是打造出一支拥有专属足球理念、战术哲学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在这个方面,瓜迪奥拉就是我的最佳参照物。在巴黎圣日耳曼,我将与俱乐部经理马克斯维尔通力合作,如果我希望在王子公园球场塑造、发展属于自己的理念,那么他肯定能够给我提供巨大的帮助。”
    
    “在瓜迪奥拉执教于巴塞罗那的那段日子里,他就已经形成了专门属于自己的风格,我的工作目标,就是在王子公园球场复制他的成功经历。此外,我不希望自己麾下的球员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哪怕是在国内杯赛中对阵一支来自于法国第二级别联赛的球队,我也希望小伙子们能够当成欧冠联赛来打。”
    
    接下来,图赫尔还谈到了今年夏天的球员转会市场,这位巴黎圣日耳曼新任主教练说道:“哪怕转会市场现在就关闭,我依然会感到非常开心,因为我对俱乐部管理层、对球队现有阵容充满了强烈的信心。”
    
    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告别意甲巨擘尤文图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他将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实际上法国首都球队已经给布冯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
    
    对此,图赫尔说道:“在这个问题上,我无法给出你任何确切的答复,因为我根本不愿意成为转会谣言的源头。至于布冯的职业未来,我很难想象意大利国家队、尤文图斯失去他的情景,他具备令人难以置信的伟大人格,并且已经拥有了一个辉煌无比的职业生涯。”
    
    之前有法国媒体分析指出,在入主王子公园球场之后,图赫尔会从德甲赛场上引入多名球员,以便增强巴黎圣日耳曼的整体竞争力,对此德国少帅回应道:“我必须承认,巴黎这座城市,巴黎圣日耳曼这家足球俱乐部,对于所有人都有着强大的吸引力。不过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了解队中现有的每一名球员,随后我才会考虑引进新援的问题。我的终极奋斗目标,是希望每一位巴黎圣日耳曼球迷,都认同球队的精神和理念。”
    
    图赫尔和他的工作团队不会前往俄罗斯观看本届世界杯赛,7月2日,巴黎圣日耳曼的季前训练营将正式开营,届时法甲首都球队将正式开始备战2018/19赛季的各项赛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布冯最快周三加盟大巴黎 年薪700万欧元
2 拜仁目标三冠仅剩一冠都怪输皇马?德国杯输输更健康
3 勒夫回怼瓦格纳:好像其他国脚都是傻瓜似的
4 拜仁与德国队呼唤诺伊尔! 替身火一年却搞砸两冠
5 海因克斯悲情告别 温馨!球迷:永远感恩
6 拜仁新掌舵携奖杯驾临 避免17战不胜尴尬
7 多特高层安慰落选格策
8 德甲附加赛-狼堡3-1胜基尔保级占先机 奥里吉破门
9 不来梅9-3狂胜弱旅 张玉宁首发上演帽子戏法
10 世界杯日本单前锋热门转会不莱梅
11 德媒评无缘大名单最强阵:乌尔赖希瓦格纳入选
12 多特今夏预算8000万欧 莫拉塔成为目标
13 比达尔今夏离开拜仁 尤文或签贝尔纳特
14 拒绝拉伊奥拉!多特蒙德无意免签巴洛特利
15 科隆超市开张!准国脚级边锋600万加盟霍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