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球迷支持给库里注入活力 他还是那个MVP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库里得到35分帮助勇士大胜火箭,赛后勇士主帅科尔表示现场球迷的支持给了库里巨大能量,因此能够打出MVP级别的表现,而库里的全面也是他两次成为MVP最重要的原因。
    
    
    
    科尔大赞爱徒
    
    
    本场比赛库里上半场三分7投1中,不过下半场三分五中四,勇士主帅科尔表示他从来不担心库里的进攻。
    
    “就算库里上半场命中率低我一点都不担心,只要他能命中一个,接下来就好办了。”科尔说道,“虽然火箭一开始还是不断进攻库里,他的三分也没有投开,但是他今天先从突破上篮开始,你们要知道光投篮好是成不了MVP,而他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非常强硬。”
    
    科尔表示只要库里一回到主场就能有上佳发挥,主场球迷的鼓舞和欢呼给了他力量。
    
    “其实大部分球员在主场都会有非常不错的发挥,而且库里打球本身就非常依赖球迷,我们的球迷和包括我们的球员都希望他能不断命中三分,今天大家都很开心库里在第三节能打出好的表现,”
    
    此前由于库里状态不佳一直被质疑,通过此战表现科尔再次表示:库里的身体状态没有任何问题。
    
    “其实库里这几场比赛一直在攻击篮筐,他的身体状态没有任何问题,运球过人,然后杀入篮下找对抗,不过今天他的三分今天也开了。”
    
    除了库里状态复苏,科尔对于全队的防守也是非常满意。
    
    “我们就是依靠防守带动进攻,让火箭得分变得更困难,我们和火箭一样,都是攻防转换比较快的球队,只要谁防守好,都可以获得更多的快攻机会,”科尔说道,“而我们就是先做好防守,不能让他们命中投篮,同时也不能把他们送上罚球线,”
    
    “而我们会根据场上形势来安排球员,今天我们需要有一个横向移动好,能够错位防守,并能在篮下起到干扰作用的球员,因此今天卢尼的上场时间增加,本赛季卢尼一直在进步,不过这都是根据场上局势来定的,接下来韦斯特依然会有上场时间。其实今天全队的防守都非常好,包括尼克-杨,利文斯顿,伊戈达拉都给比赛定了基调。”
    
    赢下这场比赛后,勇士季后赛主场已经取得16连胜,不过科尔表示不会在乎这个纪录。
    
    “我们有伟大的球队和球员,这一点我是引以为豪的,但是纪录什么之类的我们一点不关心,你可以问问格林,他也是这样看的,我们只会做好准备打下一场,因为第四场一定会非常艰难。”
    
    5月23日火箭和勇士的西部决赛第四场将会继续在勇士的主场进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骑士主帅:希尔带动节奏 詹姆斯阅读比赛能力强
2 霍福德:输球因防守下滑 要从这场失利汲取教训
3 乐福:骑士胜在转移球出色 队友表现非常给力
4 詹姆斯:用强悍防守补强球队 坚决为队友助攻
5 卢回应为何雪藏猛将 希尔:祈祷主场连续赢球
6 莫里斯自责G3防詹皇太烂 绿军将帅誓言必反弹
7 第三仗取胜不会自满 主场作战有容错空间
8 用实际行动消灭质疑!防守詹皇他真成绿军头牌
9 拉塞尔发推称自己已出院 送医原因为脱水非心脏
10 考辛斯:目标赶上训练营 对回鹈鹕持开放态度
11 法国男篮公布世预赛大名单 巴图姆重回国家队
12 科沃尔称骑士需打得更快 卢:轮到我们守卫主场
13 詹皇加练三分连中15球 这手感能带进比赛吗?
14 格林母亲:输球要怪杜兰特
15 JR:不能再让詹姆斯自己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