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撬新齐达内只差官宣 法媒:99%搞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享誉欧洲的《队报》披露,里昂攻击手、“新齐达内”费基尔已99%确定加盟利物浦,克洛普对这桩潜在交易盯得很紧。
    
    费基尔已入选德尚的世界杯大名单,这位阿尔及利亚后裔有10次为法国国家队出场的经验,在刚刚过去的2017-18赛季,费基尔为里昂出战39次,打入23球助攻7次,是球队重返欧冠联赛的大功臣。费基尔在场上司职前腰,也可客串右边锋和中锋,他速度奇快、球感好、最后一传能力非凡,《转会市场》已为其估价6000万欧元,近一年翻了近5番。
    
    《队报》称:“费基尔已99%确定转战安菲尔德,最早上个月他的名字和欧冠决赛参赛队联系在一起,这笔交易利物浦至少需要花费6000万英镑。周六晚上里昂vs尼斯一战很可能是他法甲生涯最后一战,这位里昂队长本赛季表现势如破竹,率队一路高歌猛进。”《镜报》民调中,75%球迷支持利物浦引进费基尔,只有25%球迷支持红军硬撬巴萨飞翼登贝莱。
    
    当地时间周四晚上,费基尔被问及“本轮是其里昂生涯最后一战是否会成真”时,他说:“我完全不考虑这些,就像我之前说的一样,我唯一关注的就是为里昂赢下与尼斯的比赛。我暂时只想这么多,其他事情打完这场会有定论。”凌晨结束的法甲收官战,里昂如愿战胜尼斯拿到新赛季欧冠附加赛资格,费基尔可以就此结束其法甲之旅了。
    
    之于利物浦而言,库蒂尼奥远走之后,攻击型中场位置一直没有合适的人选,若费基尔如期加盟红军,那么他可以和菲尔米诺、萨拉赫、马内组成新的梦幻四重奏。费基尔既能自己张弓搭箭直接威胁球门,又能为三叉戟送出精准助攻,费基尔的加盟会帮助红军加速全面复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拉赫与皇马不匹配 皇马有自己的传承
2 库尔图瓦:谣言包围难卫冕 世界杯后谈未来
3 桑切斯不能更菜 红魔挖人的时候都是瞎了眼
4 曼联比赛变得无聊至极!他让博格巴泯然众人
5 得吉鲁者得足总杯 熟悉的味道只是温格已不在
6 库尔图瓦开挂狙击曼联 皇马撩人蓝军留得住吗?
7 孔蒂踩着穆帅夺冠 意大利炮早已证明自己
8 对切尔西忠心耿耿 绝不会为留任而做出改变
9 曼城左闸已100%伤愈 世界杯法国志在夺冠
10 阿根廷外不可能和梅西搭档 曾惹怒瓜帅
11 阿扎尔千里走单骑戏耍曼联铁卫
12 曼联赛季四大皆空!联赛第二难抵丢冠痛楚
13 穆二年之后是决赛之王 又1神话破灭
14 切尔西配不上夺冠 禁区前9个人摆大巴
15 曼联13年前噩梦重演!这次穆帅还能学弗格森翻身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