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父之名!小齐祖首秀献神扑 一门三将均出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0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皇马客场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结束了本赛季的联赛征程。C罗贝尔首发出战并为皇马建功,而齐达内的儿子卢卡-齐达内本场也代替纳瓦斯和卡西利亚,首发出现在情歌球场。
    
    鉴于门将位置上的特殊性,卢卡本场打满了全部90分钟。自己在西甲的征途以本赛季的收官战为起点,这对他来说意义重大。全场比赛下来,他的表现中规中矩,贡献两次扑救颇为惊艳,而两粒丢球事实上与他本人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值得一提的是,以一记世界波为黄潜吹响反击号角的便是曾经在 江苏苏宁征战过两季中超的R-马丁内斯。此外,卢卡-齐达内本场在传球准确率上颇为亮眼,司职门将位置的他本场多次长传,但26脚传球依然有24次找到目标,准确率高达92%,队内仅次于托尼-克罗斯。
    
    《马卡报》对卢卡的出场打出大标题:“以父之名。”他和齐达内也成为绿茵上阵父子名的新例子。而皇马喉舌也把他们拿来和克鲁伊夫及其儿子,以及马尔蒂尼家族相比较,称他们为新的足球世家。这样的言论并没有错,齐达内四个儿子均在皇马梯队接受训练,其大儿子恩佐-齐达内之前一直是卡斯蒂亚的队长,且在齐祖麾下早已完成一队首秀,还在国王杯中斩获进球。如今二儿子卢卡也顺利完成了自己在皇马一线队的首秀,一门三将,全部载入了皇家马德里的历史。
    
    不过顶着齐达内的光环,其压力必定可想而知。恩佐的高开低走自不必说,卢卡在本场之后接受采访时也坦承自己心中的挣扎:“首秀甜美而酸涩,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令人自豪,但这样的平局还是让我有点不爽。不过我会尽我所能继续提高,队友们让我享受比赛,而我也会带着自豪感,不断做到最好,以配得上这支球队。齐达内的名号很沉重,但我在比赛的时候,只是卢卡,不是齐达内。”
    
    赛后《马卡报》给予小将很高的评价:“承受着姓氏带给他的压力,他表现得很清醒。虽然丢球让他的首秀蒙尘,但那并不是他的过错。”而作为父亲兼教练的齐达内也同样给了卢卡认可:“他做的不错,我对他的首秀很满意。事实上,同时作为教练和父亲,我很开心。但我会像对待其他队员那样去对待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0连斩+新年30球C罗平纪录 连续8年赛季50球+
2 情歌球场试验决赛首发? 齐达内:我偏不说
3 皇马欧冠决赛战略+首发11人亮牌 贝尔有戏了
4 他早已看穿了这一切! 本泽马笑对落选法国队
5 女记者劝内马尔不要加盟皇马:你忍心屠杀前队友吗
6 内马尔已经为离队后悔 不希望他加盟皇马
7 巴萨为伊涅斯塔举办告别仪式 诸多球队名宿出席
8 穆帅:C罗是皇马非卖品!
9 超级拉科力压巴萨+皇马仅第5
10 独家探访西甲联盟:梅西C罗不是全部
11 伊涅斯塔:不在意被梅西抢金球奖
12 C罗卡瓦哈尔回归训练 皇马最强阵决战欧冠
13 皇马瞄准蓝军门神:自由身加盟了解一下?
14 欧冠三连冠是特殊荣誉 魔笛:没想到遇利物浦
15 巴萨43轮不败梅西踢42场 仅儿子出生时休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