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决赛战略+首发11人亮牌 贝尔有戏了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0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皇马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欧冠赛前最后练兵,齐达内基本排出全主力阵容,此役除门将与贝尔外的9名球员,不出意外都将被列入欧冠决赛首发,贝尔则要与本泽马竞争主力前锋位置。
    
    利物浦上周就踢完最后一轮英超,与欧冠决赛间隔两周,休息太久也未必是好事,正如NBA季后赛出现4-0横扫后,获胜一方歇太久,后一轮赛事首战往往慢热,很难迅速进入状态。皇马本周比红军多打一轮联赛,通过实战锻炼队伍并维持体能与竞技状态,从备战角度而言更有利,前提是比赛强度不大,避免出现伤兵。
    
    出于这方面考虑,齐达内最终排出全主力阵容,除了没获胜,基本达到战略目标。尽管齐祖强调黄色潜水艇打法与利物浦完全不同,此役不能当做决赛参考,不过皇马阵容打法与人员框架,基本仍将与欧冠决赛吻合,唯一例外是门将卢卡-齐达内,老爹出于照顾全队的考虑,给太子爷赛季首秀机会(本赛季只有他之前1场未上),让纳瓦斯轮休。
    
    C罗卡瓦哈尔复出,齐达内立刻让两人首发,希望他们尽快找回比赛状态,毕竟两人都缺席了多场赛事。C罗贝尔搭档锋线,前英超双星不负众望各入1球。威尔士人连续4轮联赛破门,追平其西甲生涯纪录,齐祖自然不会视而不见,“他从未放弃,不过进球也没改变什么”。本泽马仍是齐祖心仪的中锋人选,法国人欧冠半决赛表现上佳,与C罗配合更默契,不过贝尔或许是皇马对付利物浦防线更有效的手段,大圣头球出色,喜欢冲刺直插对手防线身后,这两点恰好针对红军防线软肋。
    
    防线是皇马最没疑问的环节,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外加左中右路都能打的万金油纳乔,不到万不得已(如对垒尤文时拉莫斯停赛),齐祖焦点战基本只用这5名后卫。中场方面莫德里奇克罗斯位置无可撼动,卡塞米罗伊斯科是否首发,则要看齐达内如何布阵,若翻版此役442菱形中场布局,今日首发中场便将是决赛主力,若摆出442平行中场,卢卡斯-巴斯克斯与阿森西奥将出战。
    
    从近两轮欧冠淘汰赛来看,齐祖还是更信任上赛季的442班底,接近4312体系,能更好控制节奏掌控中场,对垒习惯中前场疯狂逼抢的克洛普式利物浦,这点至关重要。下半场全队体能下降后,齐祖会增加两名边锋,改打442平行中场维持攻守平衡。对垒巴萨的世纪大战,齐祖摆出BBC组合改打433,可稳妥至上的他很难在欧冠决赛祭出如此奇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0连斩+新年30球C罗平纪录 连续8年赛季50球+
2 情歌球场试验决赛首发? 齐达内:我偏不说
3 他早已看穿了这一切! 本泽马笑对落选法国队
4 女记者劝内马尔不要加盟皇马:你忍心屠杀前队友吗
5 内马尔已经为离队后悔 不希望他加盟皇马
6 巴萨为伊涅斯塔举办告别仪式 诸多球队名宿出席
7 穆帅:C罗是皇马非卖品!
8 超级拉科力压巴萨+皇马仅第5
9 独家探访西甲联盟:梅西C罗不是全部
10 伊涅斯塔:不在意被梅西抢金球奖
11 C罗卡瓦哈尔回归训练 皇马最强阵决战欧冠
12 皇马瞄准蓝军门神:自由身加盟了解一下?
13 欧冠三连冠是特殊荣誉 魔笛:没想到遇利物浦
14 巴萨43轮不败梅西踢42场 仅儿子出生时休战
15 老白离队巴萨再追热刺核心 太贵巴黎都吃不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