瓢泼大雨中的夺冠庆典 七连冠五功臣合影成永恒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0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7年了,尤文球员总是会在赛季末迎来夺冠庆典,然而,这是第一次夺冠庆典在大雨中进行,也是布冯最后一次捧着奖杯走入安联竞技场的球员通道。这座球场,属于冠军,属于斑马军团的球员们,更属于伟大的布冯。
    
    在瓢泼的大雨中,四名美女模特手捧奖杯、奖牌走上颁奖台。第一个出场的球员是德西利奥,他与身穿各俱乐部球衣的小球童们一一击掌相庆。基耶利尼走入球场后抱过了自己身穿粉色雨衣的女儿,一起走上颁奖台,还让女儿亲吻了奖牌。
    
    当贝纳蒂亚出场时,一位摩洛哥球迷还举起了摩洛哥球衣,贝纳蒂亚试图与美女模特握手,但模特们没有伸手,而是继续保持着自己的姿态。皮亚尼奇做出了与基耶利尼同样的选择,抱着自己的儿子接受奖牌。夸德拉多最为搞笑,在大雨中做出了搓手的动作。小王子马尔基西奥出场之后,两个儿子随即跑了过来,他们一起走上了领奖台。
    
    作为赛季最佳球员,伊瓜因出场时,全场球迷们献上了热烈的歌声。当科斯塔出场时,已经出场的尤文球员们戏耍起了巴西人,让他从另一侧上台,但科斯塔识破了队友们的骗局。马图伊迪最为夸张,他带着自己的三个孩子走上了领奖台,女儿不仅没有穿雨衣,而且鞋带还开了。
    
    在贝尔纳代斯基之后,身穿西装的尤文教练组走入球场,阿莱格里则单独出场,并且让儿子接过了奖牌。之后,尤文球迷终于等到了自己的队长,最后一位出场的布冯,尤文球员们也在颁奖台上集体鼓掌,而球迷们则爆发出最为热烈的欢呼声。
    
    在带着两个孩子走上颁奖台之后,布冯最后一次为尤文举起了奖杯。在瓢泼的大雨中,烟火仍然异常绚烂,而喷洒出的彩色纸屑则紧紧的贴在了球员们的身上、脸上。尤文球员们纷纷抓住纸屑扔向了队友,贝尔纳代斯基则抱着一瓶硕大的香槟喷向了布冯。
    
    在与队友们合影之后,布冯走向球场边把自己的手套扔给了球迷,他快乐的笑着叫着,一次又一次的向球迷们鼓掌、竖大拇指。布冯、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利希施泰纳和马尔基西奥五位7次随尤文夺冠的球员一起合影,这是一张极具历史价值的照片,当然是前无古人,也或许会后无来者。
    
    就像每一次取胜之后一样,尤文球员们又一次集体向球迷们示意,这一次,他们没有高高跳起,而是在球场上俯冲滑行。当尤文球员退场的时候,布冯仍然留在了球场上,与所有人合影,为所有人签名。所有人都期待这一幕永远不会结束,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再见了布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王朝正鼎盛:豪夺七连冠+四季双冠王
2 史上最强门将离开尤文 七连冠证明我们多强大
3 曼奇尼时代首期意大利大名单:巴神回归
4 阿萨莫阿发推告别尤文图斯 声明露玄机或加盟国米
5 曝布冯接班人或2000万来投 热那亚主席:来谈判吧
6 伊瓜因蝉联尤文年度最佳 意甲七连冠他记头功
7 托蒂发文深情祝福布冯 一生挚友 我们不一样!
8 布冯笑别尤文拥抱主席 情真意切球迷落泪战友鼓掌
9 我曾经得过忧郁症 电话门助意大利夺世界杯冠军
10 帕尔马破产后涅槃重生 重返意甲创历史
11 特评:布冯将尤文岁月演绎为童话
12 布冯:告别尤文 再见青春
13 退役or新挑战?布冯欲走还留
14 意媒确认阿莱格里留队 尤文下赛季剑指欧冠冠军
15 国米若进欧冠将斥重金补强 有意挖角曼城队内德国国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