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门将离开尤文 七连冠证明我们多强大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0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以2比1战胜维罗纳之后,尤文图斯结束了2017-18赛季的所有比赛。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为布冯送上了溢美之辞,并且表示斑马军团是意甲最强的球队。
    
    对维罗纳一战是布冯为尤文出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提前被换下场之后,布冯绕场一周,与球迷们一一握手拥抱。阿莱格里指出,“今天,布冯会为他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没有更好的方式来结束这个赛季了,那就是庆祝布冯为尤文所做出的所有贡献。最强的门将现在退役了,我见过他能够轻而易举的做出一些神奇的扑救。”
    
    谈到尤文的夺冠庆典时,阿莱格里表示,“今天的氛围太美妙了,球队踢了一个非凡的赛季,能够夺冠总是很美妙。在整个赛季里,我们一直在与那不勒斯战斗,我们要祝贺他们,但我们还是最好的球队。这是让人骄傲的一个赛季,因为我们直到最后才拿到了冠军,那不勒斯拿到了91分,而在最近几个赛季里,只要87分就可以夺冠了。”
    
    尤文主帅还指出,“球队得到的批评是不公平的,我们在意甲连续7个赛季夺冠,也几乎赢得了欧冠冠军。在联赛里总是表现最好的球队赢得冠军,而在过去七个赛季里,尤文都是最好的球队。当你为尤文踢球的时候,你必须是一名出色的球员,然后你还要具备一些其他的特点,比如骄傲、在赛季的一些时刻如何控制自己以及这支球队的其他因素。”
    
    在被问及需要提升那些位置的实力时,阿莱格里透露,“我们会在下周开会来规划未来,搞明白我们需要提升的地方,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然而,现在我们只想着去享受派对。我们错过了锦上添花的机会,我指的是欧冠,但我们不知道在对皇马时如果去踢加时赛会发生什么。球员们应该为他们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高兴,但在下赛季,我们不得不重新开始。”
    
    阿莱格里指出,“当你夺冠的时候,你就会在评价一些事情时失去判断力,你必须尽可能少的这么去做。我们仍然有着同样的目标,要做到这一点就需要你有足够的取胜愿望、动力。要去改善这支球队并不容易。转会市场也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如何保持着球队的水平。”
    
    媒体透露,切尔西前锋莫拉塔有意回归斑马军团,而尤文则一直试图签入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在被问及会为那一名球员疯狂时,阿莱格里表示,“我只会考虑我自己的球员。我们现在有的球员水平很高,所以想要找到合适的球员并非易事,最重要的是不能降级球队的水平。孩子们,甚至是外国人都明白尤文的基因是什么,我们会想念布冯和利希施泰纳。一些年轻、聪明的球员会来到球队,但他们从一开始就需要提高。鲁加尼才24岁,他还可以提高,这个年龄时的基耶利尼也是如此。在技术和为人上,贝尔纳代斯基都让我感到惊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奇尼时代首期意大利大名单:巴神回归
2 阿萨莫阿发推告别尤文图斯 声明露玄机或加盟国米
3 曝布冯接班人或2000万来投 热那亚主席:来谈判吧
4 伊瓜因蝉联尤文年度最佳 意甲七连冠他记头功
5 托蒂发文深情祝福布冯 一生挚友 我们不一样!
6 布冯笑别尤文拥抱主席 情真意切球迷落泪战友鼓掌
7 我曾经得过忧郁症 电话门助意大利夺世界杯冠军
8 帕尔马破产后涅槃重生 重返意甲创历史
9 特评:布冯将尤文岁月演绎为童话
10 布冯:告别尤文 再见青春
11 退役or新挑战?布冯欲走还留
12 意媒确认阿莱格里留队 尤文下赛季剑指欧冠冠军
13 国米若进欧冠将斥重金补强 有意挖角曼城队内德国国脚
14 意媒曝巴黎锋霸或与多纳鲁马互换东家
15 世俱杯扩军至24队? 欧洲12席米兰国米阿贾克斯笑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