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左闸已100%伤愈 世界杯法国志在夺冠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0日 07: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效力于曼城的法国左后卫本杰明-门迪,于赛季开打时十字韧带断裂不得不接受手术。幸运的是他赶在德尚宣布世界杯名单前复出,接受《队报》专访时,这位法国左边卫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
    
    “每个国际比赛日时,人总会热血沸腾,世界杯则是个更大的梦想。这意味着你可以代表国家出战,过去我看到齐达内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总是很吃惊,他踢得太好了!而如今,我也要去踢世界杯了。”其实德尚选才存在“双重标准”,门迪本赛季复出仅打了一场英超预备队联赛就被选入名单了,而帕耶整个赛季出色只大腿拉伤他就拒召入队,因为位置有别?
    
    门迪尽力展现自己已100%伤愈:“我现在比以往更加专注,我如今可以100%保持注意力了。我重申一遍,我不希望外界对我存在这样的印象:你本该可以做得更好。我现在没有任何痛感了,我怕已经完全伤愈了。可能只是爆发力稍欠,我会努力训练,早日找回以往的爆发力。”门迪从9月25日受伤,到4月12日复出,伤停了199天缺席了曼城43场比赛。
    
    球员本人也承认德尚在冒险:“选我入队确实有些冒险,而且这很罕见,但我不同意这样的说法。外界普遍对我比较担心,但我真的准备好了,家人都清楚我的伤已经彻底好了,他们非常清楚我为参加世界杯付出的努力。每个人都有机会,一旦我能出场,我会尽力表现自己。”德尚的名单中,司职左边卫的只有门迪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门迪还可能打主力呢!
    
    门迪最后许愿:“我们会倾尽所能走得更远,争取在世界杯上大获成功。2016年欧洲杯我们进入了最后的决赛,上一届世界杯我们杀入到八强。但1/4决赛绝对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志在夺冠。”对比4年前的法国队,德尚的球队更年轻、也不缺乏经验,但不知德尚在门迪身上冒险是否会成功,不妨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根廷外不可能和梅西搭档 曾惹怒瓜帅
2 阿扎尔千里走单骑戏耍曼联铁卫
3 曼联赛季四大皆空!联赛第二难抵丢冠痛楚
4 穆二年之后是决赛之王 又1神话破灭
5 切尔西配不上夺冠 禁区前9个人摆大巴
6 曼联13年前噩梦重演!这次穆帅还能学弗格森翻身么
7 球商堪忧or心态失衡?拉什福德这状态世界杯也没位置
8 英超名哨无视手球 欧冠曾坑惨尤文
9 矛与盾的火花!克洛普拿马竞夺冠来激励利物浦球员
10 拥有三叉戟的渣叔 就算是皇马拜仁都得怵
11 曝阿森纳盯上三大中卫目标 德国国门将成切赫替身
12 不明白阿森纳不找西蒙尼 用阿尔特塔勇气可嘉
13 毁掉孔蒂的不是内鬼是脾气!恐成职业生涯最大瓶颈
14 我亏欠穆帅很多 与温格像父子但与穆帅更亲密
15 我和孔蒂没有矛盾 他曾来我办公室聊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